注册

马来西亚羽球国手散步被狗咬 韧带撕裂被迫休战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上月,马来西亚羽毛球国家队选手苏德智由于在斯里兰卡参赛时,独自一人在沙滩散步被狗咬伤,左膝韧带撕裂,无奈退出下周中华台北羽球黄金大奖赛。

大马羽球国手散步被狗咬伤韧带撕裂被迫休战

苏德智

中新网7月13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上月,马来西亚羽毛球国家队选手苏德智由于在斯里兰卡参赛时,独自一人在沙滩散步被狗咬伤,左膝韧带撕裂,无奈退出下周中华台北羽球黄金大奖赛。

“虽然我的伤口恢复地比较好了,但我却必须退出下周中华台北黄金大奖赛。”他表示,医生告诉他至少需要休息六至八个星期才能完全恢复,过去这段时间是他羽球生涯最低落的时期,这是他羽球生涯中最严重的受伤事件。

曾夺得亚青赛冠军的苏德智,目前世界排名第93,他希望在今年参加更多比赛,以便能争取晋级明年的里约奥运会,但在排名下跌后,这目标看起来很难实现。

[责任编辑:庞洪涛]

标签:羽球 黄金大奖赛 狗咬伤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