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曝李娜电影不启用明星 李娜姜山将来自民间


来源:东方网

今年5月,李娜经纪团队正式宣布,李娜自传《独自上场》将拍成电影,被搬上大荧幕,暂定片名《李娜》。陈可辛导演宣布将执导传记片《李娜》后,关于女主角人选的问题,就一直是观众的热议焦点。

今年5月,李娜经纪团队正式宣布,李娜自传《独自上场》将拍成电影,被搬上大荧幕,暂定片名《李娜》。这一个月以来,国内几大知名女演员相继表示对出演女一号“李娜”感兴趣,其中当属赵薇和汤唯的呼声最高。不过,网友日前曝出的消息是李娜的选角活动已经正式启动,电影中的李娜将来自民间。

陈可辛导演宣布将执导传记片《李娜》后,关于女主角人选的问题,就一直是观众的热议焦点。据悉,包括赵薇、汤唯、李冰冰、范冰冰等一线大牌女星,都很向往饰演“亚洲网球一姐”这一充满正能量的角色。

之前有网友爆料,陈可辛导演在武汉海选演员。对此,陈可辛宣传人员回应说,之前导演确实去过武汉选角,不仅仅武汉,别的城市也会去,不过李娜出生在武汉,当然首选是武汉。

据悉,李娜的选角活动已经正式启动,电影中的李娜将来自民间。在电影拍摄方发出的精英招募贴中,清楚写到要求气质形象接近李娜本人,会打网球者最佳,角色需要的年龄为8岁、12-17岁、20-30岁。关于姜山的演员要求为:形象气质接近原型,会打网球,会说武汉话,年龄为12-17岁、20-30岁。

虽然球迷更喜欢李娜能够亲身出演,但升做妈妈的李娜已经明确表示,自己不会出演。目前,可以确定饰演“李娜”一角的人物将来自民间。

电影剧本将根据李娜自传《独自上场》来改编。故事讲述她15年间的职业网球生涯,记录了她在网球道路上的起伏与成就。据悉,人物角色演员大概会在7月左右公布人选。电影使用中英文来拍摄,李娜也会指导几个主要角色的网球训练,预计在年底开拍。这部电影预算在1500万美元到2000万美元。

[责任编辑:李萌]

标签:李娜 李娜能够 姜山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