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图片 >足球 >正文

国际冠军杯-2500万新援破门 曼联3-1胜下战将战巴萨(/6)

2015-07-22 21:18 0人参与 0条评论

北京时间7月22日11点,国际冠军杯北美赛区的比赛继续进行,曼联迎战美职联球队圣何塞地震队。上半时,身价2500万英镑的德佩和马塔为曼联各入一球,圣何塞地震由阿拉什扳回一球;下半时,小将佩雷拉头球破门扩大比分。最终曼联3-1轻松取胜,他们的下一场比赛将是26号凌晨对阵巴萨。

关键词: 德佩 曼联 国际冠军杯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