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迪米发声明正式承认与莎娃分手 拒回应偷情传闻


来源:凤凰体育

00
当地时间2015年7月19日,黑山,莎拉波娃比基尼海边晒日光浴,为了涂抹防晒霜,莎娃还当众解开了内衣带,期间不顾形象抠脚不断。
当地时间2015年7月19日,黑山,莎拉波娃比基尼海边晒日光浴,为了涂抹防晒霜,莎娃还当众解开了内衣带[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据ESPN记者罗威尔推特披露,网坛美女莎拉波娃和她的男朋友迪米特洛夫已经分手,而保加利亚媒体更是披露两人分手的原因,在温网期间迪米特洛夫劈腿,他和保加利亚选美小姐洛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据ESPN记者罗威尔推特披露,网坛美女莎拉波娃和她的男朋友迪米特洛夫已经分手,而保加利亚媒体更是披露两人分手的原因,在温网期间迪米特洛夫劈腿,他和保加利亚选美小姐洛扎诺娃偷情,这让莎娃忍无可忍提出分手。

今日,迪米特洛夫方面发表声明,正式宣布与莎娃已经分手,接下来将将全部精力投入到网球当中,他祝福莎拉波娃未来好运,并称自己将会把全部注意力都放在网球事业上。

“我已经与莎娃分道扬镳了,开始走不同路,我们在一起经历过美妙精彩的时刻,我希望她能够快乐,无论在生活还是网球上都是赢家。接下来,我将精力放在网球上,让我们拭目以待。我知道粉丝时刻关注着我,毫无疑问,这个夏天对大家都是全新的开始。”

2013年5月份,迪米特洛夫和莎娃牵手逛街照曝光,两人的恋情正式公布于众,这之后两人恋情经过多次考验,迪米特洛夫与小威传出过绯闻,还有布沙尔也插足过两人恋情的报道,但莎娃和迪米特洛夫的爱情堡垒并没有攻破,但今年温网结束后,她们的爱情征途也走到了尽头。

至于迪米特洛夫是否在温网期间与保加利亚模特偷情,被莎娃发现后导致分手,迪米特洛夫没有在声明中做出澄清。根据ESPN之前的爆料,在与加斯奎特的比赛前一天晚上,迪米特洛夫与保加利亚名模洛扎诺娃偷情,并导致第二天输球,而且这次偷腥还很快被莎拉波娃发现,怒不可遏的俄罗斯美女直接向对方发出了驱逐令。

(加文)

[责任编辑:庞洪涛]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