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超-登巴巴助攻卡希尔破门 申花主场1-0建业获3连胜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7月27日19点45分,中超第21轮比赛继续进行,上海申花本轮主场迎战河南建业。上半时,登巴巴和吕征各自错过一次空门机会;下半时,登巴巴助攻卡希尔破门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最终上海申花经过一场苦战主场1-0力克河南建业,斩获联赛3连胜,积分榜上也升至第5位。
北京时间7月27日19点45分,中超第21轮比赛继续进行,上海申花本轮主场迎战河南建业。上半时,登巴巴和[详细]

北京时间7月27日19点45分,中超第21轮比赛继续进行,上海申花本轮主场迎战河南建业。上半时,登巴巴和吕征各自错过一次空门机会;下半时,登巴巴助攻卡希尔破门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最终上海申花经过一场苦战主场1-0力克河南建业,斩获联赛3连胜,积分榜上也升至第5位。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19点45分,中超第21轮比赛继续进行,上海申花本轮主场迎战河南建业。上半时,登巴巴和吕征各自错过一次空门机会;下半时,登巴巴助攻卡希尔破门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最终上海申花经过一场苦战主场1-0力克河南建业,斩获联赛3连胜,积分榜上也升至第5位。

中超交锋史上双方5胜5平5负完全形成均势,申花主场对建业3胜3平1负有一定优势。本赛季首回合,建业主场2-1击败申花。赛前申花积29分,建业积28分分列积分榜的第7和第8位。登巴巴加盟申花后表现抢眼,在他的带动下申花主场胜国安、客场胜力帆取得了颇有含金量的2连胜。

是役,上轮因累积黄牌停赛的卡希尔复出首发登场。第3分钟,登巴巴赢得位置很好的任意球机会,王赟直接打门打中人墙威胁不大。第7分钟,建业获得角球机会,郑仁焕抢到落点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11分钟,伊沃禁区左侧小角度打门被熊飞封堵挡出。

第13分钟,莫雷诺送出妙传,吕征右路高速插上送出传中,中路包抄的登巴巴面对空门垫射打高。随后吕征右路再次传中,卡希尔后插上有力的头球攻门被反应神速的韩锋神勇扑出。随后的比赛陷入僵局,双方中场争夺激烈,但机会寥寥。

第28分钟,顾操对吕征铲球犯规被黄牌警告。第31分钟,莫雷诺中路送出妙传,登巴巴点球点附近半转身射门力量不足被门将没收。第33分钟,戈麦斯对登巴巴犯规被黄牌警告。申花开出任意球,吕征门前头球接力攻门被毕津浩在门线上顶出,主裁判也随即鸣哨示意吕征射门前越位在先。

第37分钟,杨阔右路传中,尹鸿博倒地铲射被耿晓峰伸腿挡出。第44分钟,卡希尔接熊飞右路传中头球顶中左侧立柱弹回,跟进的吕征面对空门补射打中边网,错过破门的绝好机会。

第47分钟,柏佳骏解围时抬脚过高踢中杨阔头部,幸好后者伤势不重,主裁判并未掏出黄牌。第49分钟,申花左路传中,门前乱战中登巴巴球没有停好反而形成助攻,一旁的卡希尔右脚劲射破门打破僵局。第50分钟,建业的一次进攻被吹罚越位,对这次判罚不满的贾秀全在场边抗议。

第52分钟,登巴巴脚后跟打门力量不够被门将没收。第55分钟,建业连换两人,萨哈拉和李智超分别替补出场。第67分钟,卡希尔的射门打中毕津浩的手上弹出,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第68分钟,建业这边长时间养伤的肖智替补出场第,申花这边曹赟定出场替下吕征。

第73分钟,肖智踢中帕帕多普洛斯的脸部,好在后者没有大碍。第77分钟,肖智干扰对方门将开大脚,主裁判手下留情没有掏出黄牌。第78分钟,莫雷诺势大力沉的远射被韩锋奋力扑出。第81分钟,伊沃左脚远射擦柱而出惊出耿晓峰一身冷汗。天气炎热,第85分钟,王赟出现了抽筋的情况,补时阶段,他再次出现了抽筋的情况,随后他被高迪换下。最终申花经过一场苦战1-0力克建业。

双方出场阵容:

上海申花:1-耿晓峰/2-熊飞、3-李建滨、4-帕帕多普洛斯、23-柏佳骏/11-吕征(68’曹赟定)、20-王赟(92’高迪)、10-莫雷诺(88’郑凯木)、5-王寿挺、17-卡希尔/9-登巴巴

河南建业:29-韩锋/16-杨阔、4-戈麦斯、15-郑仁焕(56’萨哈拉)、33-毕津浩/8-尹鸿博(56’李智超)、2-龙成、10-伊沃、5-顾操、11-雷永驰/9-哈维尔

(渐修)

[责任编辑:韩思瑀]

标签:中超 申花 建业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