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申花5战豪取13分觊觎前4 最后9轮追上国安成算几何?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7月27日19点45分,中超第21轮比赛继续进行,上海申花本轮主场迎战河南建业。上半时,登巴巴和吕征各自错过一次空门机会;下半时,登巴巴助攻卡希尔破门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最终上海申花经过一场苦战主场1-0力克河南建业,斩获联赛3连胜,积分榜上也升至第5位。
北京时间7月27日19点45分,中超第21轮比赛继续进行,上海申花本轮主场迎战河南建业。上半时,登巴巴和[详细]

中超第21轮,上海申花经过一场苦战之后主场1-0啃下了“硬骨头”河南建业,获得了一场十分关键的胜利。在斩获联赛的3连胜之后,最近5场比赛豪取13分的申花已经悄然地攀升至积分榜第5的位置,坐稳了第二集团领头羊的位置。在他们的身前,积40分的国安并不再是遥不可及的目标。

凤凰体育讯 中超第21轮,上海申花经过一场苦战之后主场1-0啃下了“硬骨头”河南建业,获得了一场十分关键的胜利。在斩获联赛的3连胜之后,最近5场比赛豪取13分的申花已经悄然地攀升至积分榜第5的位置,坐稳了第二集团领头羊的位置。在他们的身前,积40分的国安并不再是遥不可及的目标。

赛季之初,申花凭借一波3连胜曾一度同上港并列中超积分榜首。但随后,实力上的不足还是让他们从积分榜上一路下滑。在中超二次转会期间,申花是动静最大的球队之一,先后引进了登巴巴和西索科两名实力派的大牌球星,整体实力提升不少。

高投入很快带来了回报,登巴巴在加盟申花之后表现十分出色,4场比赛打入2球并送出1次助攻。在登巴巴的带动之下,申花最近4场比赛取得3胜1平的佳绩,3连胜追平了球队本赛季的最长连胜纪录,积分榜上也一路攀升至第5位,坐稳了第二集团领头羊的位置。

相比之下,北京国安最近的状态则十分低迷。近期的3轮比赛,国安2负1平仅得到1分,正处在战绩最糟糕的一个时期,客场成绩以及攻击乏力都是国安的致命伤。虽然在二次转会期间国安针对攻击力不足的弱点先后引进了克莱伯和张池明两名攻击手,但就目前来看,他们都不是国安锋线的最终答案。

目前,申花积分为32分,还落后排名第4的国安8分。联赛还剩下9轮,9场追上8分理论上来讲并不是遥不可及的距离。况且,两队一个状态正佳气势正盛,而另一个则状态低迷人人看衰。值得一提的是,国安最近的噩梦正是从1-3惨败申花开始的。

从赛程上看,两队的难度基本相当,国安比申花多了一个主场比赛,申花的最大的优势在于登巴巴和卡希尔两位球星状态出色。剩下的9轮联赛,如果国安继续低迷下去不能迅速地反弹,申花或许真的有机会冲击一下前4名的位置。当然,主动权仍然在领先8分的国安手上,但套用一句老话说,毕竟“足球是圆的”。

(渐修)

[责任编辑:李萌]

标签:中超 国安 申花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