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热身-斯特林2球席尔瓦传射闪光 曼城8-1狂屠越南国家队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27日21:00(越南当地时间20:00),2015/16赛季曼城季前第4场热身赛在美亭国家体育场展开争夺,曼城客场8比1大胜越南国家队,科拉罗夫、斯特林和席尔瓦均梅开二度,替补出场的洛佩斯和波佐锦上添花。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21:00(越南当地时间20:00),2015/16赛季曼城季前第4场热身赛在美亭国家体育场展开争夺,曼城客场8比1大胜越南国家队,科拉罗夫、斯特林和席尔瓦均梅开二度,替补出场的洛佩斯和波佐锦上添花。

这是曼城本次亚洲行程的最后一场比赛。德尔夫和亚亚-图雷均因伤缺阵。新援斯特林继续首发出场。曼城开场后就完全控制比赛,无人防守的纳瓦斯禁区内射门被扑出。曼城第11分钟取得领先,科拉罗夫25码处任意球弹地后窜入死角直接破门,门将毫无反应。加西亚突入禁区内的小角度射门又打在边网。曼城第19分钟扩大比分,席尔瓦传球,斯特林左路禁区边缘弧线球射入远角,2-0。

第21分钟,科拉罗夫左路下底传中,席尔瓦小禁区前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后弹回,他随即补射入网,3-0。曼城仍持续施压,斯特林传球,席尔瓦回传,加西亚禁区边缘的射门稍稍偏出。第31分钟,斯特林同科勒奇踢墙配合后14码处单刀推射破门,4-0。席尔瓦和加西亚射门偏出,德纳耶也挡出了对方禁区前的劲射。斯特林传球,科勒奇的扫射被没收。

下半场形势依旧。第51分钟,斯特林赢得点球,科拉罗夫一蹴而就,5-0。第65分钟,斯特林传球,席尔瓦冷静挑射门将入网,6-0。随后曼城做出大幅轮换,哲科替补出场。波佐传球,马科斯-洛佩斯的射门擦柱偏出,祖库里尼的射门也正入对方门将下怀。第73分钟,马科斯-洛佩斯连过2人在14码处混战中起脚,门将扑救脱手令皮球滚入空门,7-0。

马科斯-洛佩斯尤其活跃,他在边路传中,但祖库里尼的凌空抽射稍稍高出横梁。第78分钟,马科斯-洛佩斯传球,波佐突入禁区右侧轻巧挑射破门,8-0。尽管大比分落后,但越南球迷的热情未减,国家队球员的每次进攻均能掀起球迷欢呼。越南第91分钟挽回颜面,霍斯菲尔德盯人疏漏,阮文决禁区内混战中凌空垫射吊过卡巴列罗入网,1-8。

曼城出场阵容(4-2-3-1):1-乔-哈特(46',13-卡巴列罗);3-萨尼亚(77',61-霍斯菲尔德),28-德纳耶(77',80-汉弗莱斯),20-曼加拉,13-科拉罗夫;70-埃文斯(67',78-波佐),79-加西亚(67',36-祖库里尼);15-纳瓦斯(67',27-罗伯茨),21-席尔瓦(67',64-马科斯-洛佩斯),7-斯特林(67',10-哲科);72-科勒奇

[责任编辑:李萌]

标签:曼城 热身赛 斯特林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