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彭帅手术后反应难熬:头晕恶心伤口痛动不了


来源:东北网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彭帅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近日终于完成了腰部手术,而中国金花透露术后药物反应很严重,最近这段日子很难熬,但自己一定会坚持,也将在不久后完全恢复。”  粉丝们也是被偶像的乐观态度所感动,祝福中国金花早日康复回到赛场上,“心疼贝贝,早日康复。

彭帅透露术后反应难熬:头晕恶心伤口痛动不了

彭帅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彭帅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近日终于完成了腰部手术,而中国金花透露术后药物反应很严重,最近这段日子很难熬,但自己一定会坚持,也将在不久后完全恢复。

彭帅本赛季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起初还在保守治疗,希望坚持征战本赛季,但事与愿违,当法网首轮出局后,彭帅终于做出了手术治疗的决定,并宣布跟今年的赛季说再见了。

7月24日,彭帅公布了自己的术后照片,尽管手术很微弱,但彭帅还是显得很乐观,大秀剪刀手动作,透露手术很成功,而医生只开了一个刀口,感谢大家的关心和祝福。

而今天彭帅在微博透露了自己的术后状况,并配了一张图片,这张图片是一只小老鼠坚持不懈的向上爬,不让自己滑落,彭帅的用意很明确,就是表达自己同样有坚持到底的态度。

彭帅在微博上写道:“终于熬过来些了,术后药物反应,头晕,恶心,伤口痛,翻不了身动不了,这些天一切都是那么的难熬,我要像它一样坚持住!等我好了我也要活蹦乱跳,四处乱串!”

粉丝们也是被偶像的乐观态度所感动,祝福中国金花早日康复回到赛场上,“心疼贝贝,早日康复。身体健康第一,希望早日看见赛场上挥拍的你,活蹦乱跳笑口常开。”还有的网友说出了大家的心声:“争取快点回到赛场,网坛需要你,中国女网需要你。”

随着李娜的退役,郑洁也到了退役时间,中国网球陷入到低谷阶段,如今彭帅因伤病高挂免战牌,这种青黄不接的现象更加明显,在这种情况下,球迷更期待彭帅早日康复,给中国网球增添一抹亮色。

[责任编辑:李萌]

标签:彭帅 赛季 恶心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