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罗巴赴美国大联盟获官方宣布 将PK双德+皮尔洛


来源:凤凰体育

美国当地时间7月27日,美国大联盟蒙特利尔冲击俱乐部正式宣布与科特迪瓦前锋切尔西传奇德罗巴签约,但德罗巴要等到获得美国职业大联盟许可和加拿大签证后才能正式加盟,其他转会细节尚未公布。

官方:蒙特利尔冲击签约德罗巴

德罗巴加盟美国大联盟

凤凰体育讯 美国当地时间7月27日,美国大联盟蒙特利尔冲击俱乐部正式宣布与科特迪瓦前锋切尔西传奇德罗巴签约,但德罗巴要等到获得美国职业大联盟许可和加拿大签证后才能正式加盟,其他转会细节尚未公布,魔兽也将有机会在这里和老队友兰帕德进行较量。

除了蒙特利尔冲击俱乐部,芝加哥火焰也对德罗巴很有兴趣,但蒙特利尔处在法语区是一大优势。据此前媒体透露,德罗巴年薪将达到300万美元。

蒙特利尔冲击俱乐部高层说:“我很荣幸地宣布德罗巴将成为俱乐部的一员。从我与他第一次对话以来,我一直觉得他真的希望来到蒙特利尔踢球,今天是俱乐部史上最重要的日子之一,德罗巴的到来会令我们的俱乐部方方面面受益匪浅。”

德罗巴在2004年正式转会加盟切尔西,在先后两次为蓝军效力的8年时间里,共为球队4次夺得英超联赛冠军,4次足总杯冠军,3个联赛杯冠军以及2次社区盾冠军,并在切尔西夺得2011-12赛季欧冠冠军的冠军之路上立下了赫赫战功。在那之后,魔兽曾先后效力中超上海申花以及土超加拉塔萨雷。

[责任编辑:李萌]

标签:德罗巴 冠军球员 芝加哥火焰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