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双人10米台中国豪取八连冠 朝鲜选手摘铜(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喀山7月27日电 (记者 高凯)喀山游泳世锦赛27日继续,中国跳水队延续不败战绩,包揽男子1米跳板和女子双人3米板金牌。继双人摘银后,中国花游队在集体技术自选决赛中再次名列东道主俄罗斯之后居亚。

女子双人十米台前三名

中新社喀山7月27日电(记者高凯)喀山游泳世锦赛27日继续,中国跳水队延续不败战绩,包揽男子1米跳板和女子双人10米台金牌。继双人摘银后,中国花游队在集体技术自选决赛中再次名列东道主俄罗斯之后居亚。

在率先进行的男子1米板决赛中,在被寄予更多夺金希望的队友何超频繁失误的情况下,中国队19岁的小将谢思埸发挥稳定出色,首次站在世锦赛赛场的他最终以485.50的该项历史最高分惊艳夺冠;老将何超发挥欠佳,只以415.50分排在第七。乌克兰的卡瓦沙以449.05分拿到亚军,美国选手希克森以428.30分获得季军。

当日进行的女子双人10米台比赛,中国组合陈若琳/刘蕙瑕尽管预赛出现失误仍旧以首位晋级。决赛中,这对自配对以来从未在国际赛事失手的金牌搭档再次找回感觉,二人凭借默契的配合和高质量的动作完成从第一跳就取得领先,并牢牢保持优势,最终以359.52分夺得金牌,成功卫冕世锦赛冠军,这也是中国队连续第8次夺取该项目世锦赛冠军,陈若琳连续5次夺取该项目世锦赛冠军。

加拿大队和朝鲜队分获二、三名。

在27日进行的花样游泳集体技术自选决赛中,第九位出场的中国队高质量完成了一套高难度的《黑暗天使》,得到94.4605分,紧随东道主俄罗斯队的95.7457分摘得银牌。最后一位出场的日本队以92.4133分力压乌克兰队获得第三名。(完)

[责任编辑:魏晓青]

标签:女子双人10米台 朝鲜 陈若琳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