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大终迎两大将复出 4巴西外援争夺3个亚冠名额


来源:广州日报

(特派记者 李斌) 广州恒大淘宝在杭州迎来了假期,在以1比0击败杭州绿城之后,球队结束了7月的全部赛事。广州恒大淘宝再添三名伤员的消息自然不妙,但斯科拉里在间歇期也将迎来部分伤病球员的回归。

广州日报杭州7月27日电(特派记者李斌) 广州恒大淘宝在杭州迎来了假期,在以1比0击败杭州绿城之后,球队结束了7月的全部赛事。7月27日上午,球员们开始了为期三天的假期,之后他们将重新集结备战8月的中超联赛以及亚冠1/4决赛。

广州恒大淘宝的国脚球员则需要在间歇期继续忙碌,包括有伤在身的于汉超、邹正数据)、梅方、冯潇霆等球员均需参加中国国家队备战东亚杯的集训。东亚杯从8月1日开始至8月9日结束,本次被国家队征召的恒大淘宝球员包括曾诚、郑智、冯潇霆、于汉超、邹正、梅方和郜林。在周日对阵杭州绿城的比赛中,邹正、于汉超均受伤下场,赛后于汉超对记者表示自己伤的还是上次的位置,检查结果显示,他至少需要三周的时间恢复,这意味着他会缺席8月12日客场对阵江苏舜天的比赛。

广州恒大淘宝再添三名伤员的消息自然不妙,但斯科拉里在间歇期也将迎来部分伤病球员的回归。张琳芃已经能参加球队训练,埃尔克森则将在7月底正式复出,“埃神”的复出也将对外援竞争起到刺激作用。在广州恒大淘宝对阵拜仁慕尼黑友谊赛的第二天,俱乐部向亚足联提交了一份亚冠30人大名单,非亚外援的报名为高拉特、保利尼奥和埃尔克森三人。不过这并非最终名单,俱乐部在8月25日亚冠1/4决赛首回合赛事前一周仍有机会更换三名球员。备受关注的罗比尼奥依然有机会进入亚冠名单。

“单车少年”罗比尼奥在杭州完成了令球迷感觉不错的中超首秀,但刚刚加盟球队一周左右的他还需要时间和队友进行磨合并找到最佳状态。8月将是巴西外援之间激烈竞争的一段时间,亚冠联赛重启前的两场中超比赛尤其重要。由于斯科拉里需要在8月17日左右作出亚冠名单的最终决定,所以8月12日客场对阵江苏舜天、8月15日主场对阵上海绿地申花的比赛将成为他检验外援的重要比赛。

埃尔克森复出后,斯科拉里的选择将变得很多。如果埃尔克森复出后表现出色并且压过罗比尼奥,那么现在的亚冠名单不需要进行更改。如果埃尔克森复出后难以找回状态,而罗比尼奥更加出色的话,斯科拉里会选择“单车少年”。其他结果也可能出现,一旦埃尔克森和罗比尼奥能够擦出火花且表现出色,斯科拉里甚至可以在亚冠名单中带上三个巴西进攻球员,转而选择放弃后腰的保利尼奥,毕竟广州恒大淘宝阵容中的后腰球员众多,郑智和黄博文的搭配也一直表现不错。

[责任编辑:孙景波]

标签:罗比尼奥 亚冠联赛 斯科拉里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