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骑士宣布与开拓者完成交易 詹姆斯密友发离队感言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开拓者队官方宣布与骑士队完成交易。开拓者队送出部分现金,从克利夫兰得到布兰登-海伍德、迈克-米勒,以及2个未来次轮选秀权。在被交易离队后,米勒通过社交媒体向骑士队说再见!

米勒与海伍德被交易至开拓者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开拓者队官方宣布与骑士队完成交易。开拓者队送出部分现金,从克利夫兰得到布兰登-海伍德、迈克-米勒,以及2个未来次轮选秀权。在被交易离队后,米勒通过社交媒体向骑士队说再见!此外,米勒将会从这笔交易中得到40万美元的交易保证金。

米勒与勒布朗-詹姆斯私交不错。2014年夏天,正是在詹姆斯的招募下,米勒选择加盟骑士队。今日,米勒在社交媒体上与骑士队告别,“感谢骑士队给了我美妙的机会,这里有伟大的组织、最棒的队友们,以及令人难以置信的球迷们!!!我会想念你们所有人……”

米勒与詹姆斯联手赢得过2个NBA总冠军。消息源称,在骑士队与开拓者队交易前,曾询问过詹姆斯的建议,而詹姆斯对此没有意见,而两年前热火裁掉米勒时詹姆斯不高兴,这也成为他离开热火的一个导火索。

早前米勒执行了球员选项,他下赛季年薪是285万美元。《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得到线报,米勒有可能寻求与开拓者队买断合同,从而成为一名自由球员。随即,ESPN头号记者马克-斯坦恩跟进报道,如果米勒成为自由球员,灰熊队、雷霆队和小牛队都会对这位神射手感兴趣。

同为35岁的米勒则在联盟打了15年球,场均有11.3分4.4篮板2.7助攻入账。上赛季在来到克利夫兰后,米勒并不在骑士队的固定轮换阵容中。米勒是2001年最佳新秀,同时是2006年最佳第六人。

而35岁的海伍德已在联盟征战13年,场均交出6.8分6.0篮板1.36盖帽的数据。他下赛季价值1050万美元的合同将在当地时间8月1日之后转为完全保障。不出意外的话,开拓者队将会在本周裁掉海伍德。

[责任编辑:陈铖]

标签:骑士 米勒 詹姆斯 开拓者 海伍德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