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WTA最新排名:小威高居第一 彭帅继续下滑排第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昨天,WTA官网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女子单打世界排名,小威廉姆斯以13191的高分继续把持着世界第一的宝座,莎拉波娃和哈勒普分列2、3位。最新排行榜中,世界前十无变化,她们分别是:小威廉姆斯、莎拉波娃、哈勒普、科维托娃、沃兹尼亚奇、伊万诺维奇、A-拉德万斯卡、穆古拉扎和纳瓦罗(F-纳瓦罗D-纳瓦罗)。

中新网7月28日电昨天,WTA官网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女子单打世界排名,小威廉姆斯以13191的高分继续把持着世界第一的宝座,莎拉波娃和哈勒普分列2、3位。

最新排行榜中,世界前十无变化,她们分别是:小威廉姆斯、莎拉波娃、哈勒普、科维托娃、沃兹尼亚奇、伊万诺维奇、A-拉德万斯卡、穆古拉扎和纳瓦罗(F-纳瓦罗D-纳瓦罗)。

中国金花方面,彭帅下滑2位,来到第31,郑赛赛排名69,王蔷排名101,段莹莹上升8位,来到第105。

[责任编辑:魏晓青]

标签:小威廉姆斯 彭帅 世界排名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