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崔万军:不敢说伊朗实力下降 现在收集情报还有点早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苏州7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 黄杰)尽管中国国奥队在2015年国际男篮挑战赛上以68:64战胜伊朗国家队,但中国队主教练崔万军表示这是伊朗新帅上任后的第一场比赛,“不敢说对手实力下降,今后是什么情况真不好说”。伊朗主帅鲍尔曼则坚信两个月后的亚锦赛上会有一支“完全不一样的伊朗队”,而且他们的目标就是进军里约奥运会。

新华网苏州7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黄杰)尽管中国国奥队在2015年国际男篮挑战赛上以68:64战胜伊朗国家队,但中国队主教练崔万军表示这是伊朗新帅上任后的第一场比赛,“不敢说对手实力下降,今后是什么情况真不好说”。伊朗主帅鲍尔曼则坚信两个月后的亚锦赛上会有一支“完全不一样的伊朗队”,而且他们的目标就是进军里约奥运会。

在当晚的比赛中,伊朗队名将哈达迪、巴赫拉米、卡姆拉尼等虽然悉数出战,但球队整体打得并不好,哈达迪在大多数时间里并没成为比赛的主控者,这也使得陶汉林、李慕豪等中国年轻内线频频在伊朗篮下“肆虐”。鲍尔曼表示自己的队员已经做得非常好,他说:“我们才刚刚集结训练了8天,昨天才来到中国,可以说整支队伍都比较疲惫。”他同时表示,现在距离亚锦赛还有2个月的时间来备战,“相信到了亚锦赛上,会有一支完全不一样的伊朗队,我们亚锦赛的目标就是要进军里约奥运会。”

崔万军也认为用这场比赛的过程和结果来判定伊朗队水平下降为时过早,他说:“这是他们新教练来的第一场比赛,今后是什么情况真不好说。毕竟距离亚锦赛还有两个月时间,任何一个球队都要打一系列比赛和进行训练,接下来会不断完善自己,如果说现在收集情报,还有点早。”

崔万军同时对自己球员的积极性和拼劲做出了赞扬,但他同时表示,在比分领先的情况下,年轻球员在处理球上还是有很多不足,这是需要不断总结的。他还透露说,在比赛中受伤离场的赵继伟伤势应该没有大碍,“下面他还要跟着国家队去参加一系列的比赛和集训”。

[责任编辑:陈铖]

标签:男篮亚锦赛 崔万军 伊朗队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