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球童围堵C罗合影 皇马两大将被尴尬抛弃(图)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在昨天皇马对战国米的比赛中,银河战舰3-0击败蓝黑军获得了比赛的胜利,而在这场比赛前的仪式上却发生了一件趣事。五名中国的球童在皇马球员排队列时都涌向了C罗的身边

小球童抛下两球星跑去和C罗合影

小球童和C罗合影

凤凰体育讯 在昨天皇马对战国米的比赛中,银河战舰3-0击败蓝黑军获得了比赛的胜利,而在这场比赛前的仪式上却发生了一件趣事。五名中国的球童在皇马球员排队列时都涌向了C罗的身边,而克罗斯与伊斯科的身边却没有一名球童。C罗被逗得大笑,克罗斯与伊斯科两人十分的尴尬。

按照惯例,在比赛前,球员们要手拉球童入场,而在球场中圈要排成队列与球童一起接受记者们的拍照。但在昨日对战国米前的入场仪式中,有多达五名球童站在了C罗的身边,而克罗斯与伊斯科的身边则没有一名球童。伊斯科脸部没有任何的表情,而克罗斯则把头转向右侧好像正在寻找自己的球童,场面十分有趣。

[责任编辑:吴翛]

标签:C罗 球童 皇马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