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界俱乐部排名:恒大重返亚洲前3 国安进前20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28日,足球数据统计网站“footballdatabase”发布了最新一期世界足球俱乐部排行榜,此前排名亚洲俱乐部第5的广州恒大此次重回前3的行列。

世界俱乐部排名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足球数据统计网站“footballdatabase”发布了最新一期世界足球俱乐部排行榜,此前排名亚洲俱乐部第5的广州恒大此次重回前3的行列,北京国安排名亚洲第19。

广州恒大仍然是中超排名最高的俱乐部,该队以1590分排在世界第100,亚洲第3。排在亚洲前50的中超俱乐部,还包括北京国安(1496分,亚洲第19)、山东鲁能(1455分,亚洲第33)和上海上港(1421分,亚洲第46)。

根据榜单,亚洲俱乐部方面,排名前10位的分别是沙特希拉尔、全北现代、广州恒大、沙特阿赫利、沙特纳斯尔、阿联酋艾因、伊朗塞帕罕、大阪钢巴、水原三星以及卡塔尔莱赫维亚。

排名世界前10位的俱乐部分别是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尤文图斯、拜仁慕尼黑、切尔西、塞维利亚、曼城、阿森纳、马德里竞技以及巴黎圣日耳曼。

[责任编辑:韩思瑀]

标签:俱乐部排名 恒大 国安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