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八国赛-郭艾伦砍14+4+4 国奥轻取斯洛伐克两连胜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7月28日,2015年亚特拉斯杯国际男篮挑战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中国国奥队在上半场就建立了20分的巨大优势,最终82-68轻取斯洛伐克,取得小组赛两连胜。数据方面,国奥队全队6人得分上双,郭艾伦14分4篮板4助攻,陶汉林11分5篮板,朱彦西、贾成、陈林坚和罗汉琛各得10分。
北京时间7月28日,2015年亚特拉斯杯国际男篮挑战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中国国奥队在上半场就建立了20分[详细]

北京时间7月28日,2015年亚特拉斯杯国际男篮挑战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中国国奥队在上半场就建立了20分的巨大优势,最终82-68轻取斯洛伐克,取得小组赛两连胜。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2015年亚特拉斯杯国际男篮挑战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中国国奥队在上半场就建立了20分的巨大优势,最终82-68轻取斯洛伐克,取得小组赛两连胜。

数据方面,国奥队全队6人得分上双,郭艾伦14分4篮板4助攻,陶汉林11分5篮板,朱彦西、贾成、陈林坚和罗汉琛各得10分。 

国奥21-6攻击波 郭艾伦梦幻转身

国奥队开场后很快占据上风,衡艺丰内突外投连得5分,郭艾伦则接连与朱彦西打出默契配合,自己还奉献了一次精彩绝伦的转身上篮。随着福建小将陈林坚的反击2+1,国奥一度21-6建立了15分的领先优势。确立领先优势后国奥走马换将,但几名替补球员在身体对抗上明显吃亏,被斯洛伐克队在篮下连续打成2+1,但首节结束,国奥仍然26-17领先9分。

方硕巧造违体犯规,国奥扩大优势

次节比赛,斯洛伐克队三分回暖,逐渐将比分追近。崔万军换回郭艾伦,这次换人也很快稳定了国奥队的军心,面对郭艾伦犀利的突破,斯洛伐克队毫无办法,往往顾此失彼,不是被郭艾伦直接上篮得手,就是被其突分助攻队友得分。比分重新拉开后,国奥队也是越打越放松,方硕抢断一条龙,故意放慢节奏,结果球进还制造对手违体犯规。半场结束,国奥队50-30将领先优势扩大至20分。

李慕豪快攻暴扣,贾成化身奇兵

易边再战,中国队首次进攻出现24秒违例,但郭艾伦接着两次反击一条龙,让男篮重新找回进攻节奏,李慕豪还上演了一次精彩的快攻灌篮。大幅领先后,国奥队换上了更多球员进行锻炼,来自四川队的贾成化身奇兵,他先是利用补篮打成2+1,接着又在本节末尾底角飙射三分命中。三节战罢,国奥队69-48领先21分,比赛已基本失去悬念。

国奥取两连胜,明日战意大利

末节比赛,虽然双方已经有20分的差距,可两队场上的对抗仍然很激烈,裁判也一度吹罚了双方犯规来压压双方的火气。陶汉林接连篮下强攻得手,让自己得分突破两位数,李慕豪也送给对手遮天大帽。比赛最后时刻,斯洛伐克队利用连续的罚球机会,稍微缩小了双方的分差。最终随着贾成的打板投篮得手,国奥队82-68击败对手,明日国奥队将迎战小组赛的第三个对手意大利队。

国奥队首发:郭艾伦、方硕、衡艺丰、朱彦西、李慕豪(ssnake)

[责任编辑:韩思瑀]

标签:八国赛 国奥 国奥男篮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