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篮协公布CBA体测免测标准:为王治郅量身打造


来源:新文化报

巴特尔退役时间和地点昨天正式确定,仪式将于8月11日19时30分在北京五棵松篮球馆进行。届时,男篮96黄金一代的代表王治郅、张劲松和巩晓彬等将再次聚首,来宾还有火箭队名宿“大梦”奥拉朱旺。巴特尔是第一位在NBA获得首发的中国球员,也是第一个获得NBA总冠军的中国球员。巴特尔也曾多次获得CBA最有价值球员的称号。此外,昨天中国篮协公布了新赛季球队体能测试的时间,吉林东北虎将在9月15日至19日在沈阳举行体测,凡年满36岁以上(含36周岁),曾效力国家队,奥运会、世锦赛、亚运会和亚锦赛四项重大比赛全部参加过

巴特尔退役时间和地点昨天正式确定,仪式将于8月11日19时30分在北京五棵松篮球馆进行。届时,男篮96黄金一代的代表王治郅、张劲松和巩晓彬等将再次聚首,来宾还有火箭队名宿“大梦”奥拉朱旺。巴特尔是第一位在NBA获得首发的中国球员,也是第一个获得NBA总冠军的中国球员。巴特尔也曾多次获得CBA最有价值球员的称号。此外,昨天中国篮协公布了新赛季球队体能测试的时间,吉林东北虎将在9月15日至19日在沈阳举行体测,凡年满36岁以上(含36周岁),曾效力国家队,奥运会、世锦赛、亚运会和亚锦赛四项重大比赛全部参加过的运动员给予免测,免测直至38周岁。按照这一规定,王治郅将会免测。

新文化记者 陈涛 实习生 李宇航

[责任编辑:庞洪涛]

标签:球员 王治郅 男篮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