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图片 >综合 >正文

泰拳王播求被爆头鲜血喷射 与对手双双入院抢救(/12)

2015-07-29 08:31 0人参与 0条评论

北京时间7月28日晚,世界级格斗大赛《昆仑决》在香港九龙展贸中心上演十余场精彩纷呈的搏击饕餮盛宴。在最受关注的一场重头戏上,“泰拳王子”播求在同“俄国暴君”卡哈耶·德扎涅夫的巅峰强者对话中,经历了出道以来最为惨烈的一场血战,播求首回合就惨遭爆头,被打得鲜血喷射,甚至场边的观众和裁判也都被溅到了血滴,场面触目惊心。而对手卡哈耶也并不比播求好到哪去,在赛后甚至出现休克。在播求硬撑了3回合后,播求点数告负。赛后,失血过多的播求与赛后休克的德扎涅夫双双被直接送往医院接受紧急治疗。

关键词: 播求 被爆头 泰拳王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