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女篮63-47大胜德国 迎开门红今夏热身继续不败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29日,四国女篮对抗赛移师衡水举行,中国女篮迎来了首个对手德国女篮。整场比赛,女篮一直保持着领先,最终63比47击败对手,迎来了开门红。今夏的热身赛继续保持不败。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四国女篮对抗赛移师衡水举行,中国女篮迎来了首个对手德国女篮。整场比赛,女篮一直保持着领先,最终63比47击败对手,迎来了开门红。今夏的热身赛继续保持不败。

数据方面,高颂10分3板,陈晓佳9分2助攻,孙梦然9分2板,露雯和黄红玭各得6分5板,黄思静6分,邵婷5分2板2抢断2助攻,纪妍妍5分2板。

女篮开局一波7比0

比赛一上来,孙梦然强打2加1,露雯跳投命中,女篮打了一波7比0。德国连得4分之后,陈晓佳利用掩护,中距离投篮得分,女篮稳住局面。此后,女篮牢牢控制着场上主动,德国没有外线三分,很难将比分迫近。纪妍妍外线远投命中,高颂强行上篮得手,女篮21比11领先。此后,德国反击上篮命中,首节结束,女篮21比13领先。

女篮半场中压哨三分

第二节黄红玭高位策应,吴迪上篮得分,女篮29比17继续两位数领先。吴迪补篮得手之后,女篮继续扩大分差。还剩4分22秒,邵婷眼疾手快抢断成功,一条龙上篮得分,纪妍妍左侧跳投命中,女篮35比20领先。此后德国终于三分命中,不过,两位数的分差继续。半场最后一攻,陈晓佳助攻,程凤左翼外线飙中压哨三分,半场女篮40比25领先。

德国掀进攻小高潮

德国中锋格莱纳赫一上来就在篮下强打2加1得手,阿莫吉奥突破上篮得分,德国打出了一波5比0。黄红玭转身投篮命中,女篮稳住局面。陈晓佳圈顶大号三分命中,女篮46比30领先。第三节还剩下2分钟,高颂高位投篮命中。不过,此后女篮快攻二打一的机会没有抓住,被德国抓住反击。然而,德国外线三分出手三不沾,三节结束,女篮51比39领先。

德国主帅咆哮裁判吃T

第四节一上来,德国就被防了一个24秒违例。黄红玭助攻孙梦然上篮得分,邵婷中投命中,女篮55比41领先。大比分落后,德国主帅也急了,在场边冲主裁咆哮,被吹了技术犯规。黄红玭上篮得手之后,女篮已经领先了18分。比赛剩下3分39秒,凯瑞克右侧底线突破上篮得分,德国追到47比61。不过,此后德国又是连投不中,最终,中国女篮63比47击败对手。

中国女篮首发:黄红玭、孙梦维、露雯、陈晓佳、邵婷

(艾斯)

[责任编辑:韩思瑀]

标签:女篮 热身 德国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