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米兰不惧37℃高温战皇马:高温对两队都是公平的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记者张东阁、孙景波上海报道)7月30日晚20:00,AC米兰将在上海迎战皇家马德里,胜者将获得本次国际冠军杯中国赛的冠军。29日下午,AC米兰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进行了踩场训练,随后主教练米

凤凰体育讯(记者张东阁、孙景波上海报道)7月30日晚20:00,AC米兰将在上海迎战皇家马德里,胜者将获得本次国际冠军杯中国赛的冠军。29日下午,AC米兰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进行了踩场训练,随后主教练米哈伊洛维奇携阿巴特以及迭戈-洛佩斯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近几日上海正经历高温,今天训练时户外温度达到37℃,而明天比赛甚至会达到38℃。对此,米哈先是开了一个玩笑:“没关系,明天我们可以打着雨伞上场。”米哈随后解释:“温度对两队是平等的,不会说米兰这边38℃而皇马不是。只要是公平的环境,对我们就不会有影响。”米哈接着说:“全队到中国训练也有几天时间了,已经相对适应了中国的高温和湿度较高的天气情况。”

今天训练,有近千名米兰球迷顶着高温观看球队训练,米哈对此表示了感谢:“很感谢中国球迷的热情,希望能在ICC的比赛中用优异表现回报他们。虽然明天对手很强大,我们还是会尽最大努力赢得比赛。”

面对强大的皇马,AC米兰是否做好了准备、尤其是心理上的准备?米哈回答说:“现在米兰的哲学是控制比赛,不管对手是谁,我们都会争取把比赛掌握在自己的节奏中,虽然皇马早于米兰开始季前训练,准备的更加充分。但米兰进来状态也是一场好过一场。我也希望能从明天比赛中看到球队有哪些需要改进的地方,更好地做好赛季前的总结。”

之前阿巴特一直因伤无法参与球队=合练,今天出席发布会,是否意味着明天将会出场?阿巴特说:“现在身体每天都在恢复好转,希望能在接下来慕尼黑的比赛前达到可以上场的标准。对于职业球员来说,在场边看队友拼搏是很痛苦的事情,我希望自己能尽快出场。”

[责任编辑:庞洪涛]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