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哈达迪与四川男篮签约一年 上赛季场均能砍20+14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根据伊朗媒体的报道,前灰熊中锋哈马德-哈达迪已经与中国CBA联赛的四川队签约。 哈达迪是伊朗男篮的著名球星,今年30岁,他曾在NBA征战过多个赛季,效力过灰熊和太阳,不

哈达迪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根据伊朗媒体的报道,有亚洲第一中锋之称的哈马德-哈达迪已经与中国CBA联赛的四川队签约。

哈达迪是伊朗男篮的著名球星,今年30岁,他曾在NBA征战过多个赛季,效力过灰熊和太阳,不过并没有得到太多表现的机会。

上赛季CBA联赛,哈达迪效力于青岛双星男篮,他一共为青岛出战了41场比赛,场均可以拿到20.4分13.9个篮板3.7次助攻和2.3次盖帽,并且帮助球队杀入了半决赛。

此前的一个赛季,哈达迪正是效力于四川男篮,他一共为四川出战了25场比赛,场均能够贡献14.2分13.4个篮板2.9次助攻1次抢断和1.8次盖帽。

[责任编辑:庞洪涛]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