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图片 >综合 >正文

世锦赛女子跳水2天现两个0分 跳蛙式入水+掉入水池(/12)

2015-07-30 07:47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近日,2015国际游泳世锦赛正如火如荼进行着。值得一提的是在28日和29日的女子跳水比赛中,均出现了0分的尴尬场景。在28日进行的女子一米板决赛中,澳大利亚选手基尼-马德森现蛙跳式入水得0分。29日,在女子10米台的预赛中,墨西哥选手Madrigal倒立动作未做好,突然掉入水池。图为澳大利亚选手基尼-马德森,在最后一跳时出现失误,没有完成动作就掉入池内,得到一个0分,最终只获得第12名。

关键词: 跳水 0分 世锦赛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