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图片 >综合 >正文

盘点跳水史上的经典0分 郭晶晶也曾遇0分尴尬(/19)

2015-07-30 10:15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5国际游泳世锦赛上,连续两天出现了2个零分成为了热议。在世界大赛出现零分的现象也不是偶尔出现,心理压力过大是运动员们面临的一大难题。一起来看看跳水历史上的经典0分。1.王克楠失误:2004雅典奥运会男子双人三米跳板决赛最后一跳,当时只要彭勃与王克楠不是趴着入水,金牌就是板上钉钉。万万没想到……

关键词: 跳水 0分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