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郝伟两句话暗示将告别女足 王飞避谈主帅离队传闻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记者陈清扬武汉报道)郝伟提出离职一事俨然成了中国女足全队上下的敏感话题。东亚杯即将开战,对于这可能是郝伟率队的最后一次比赛这个话题,不仅郝伟本人对此事三缄其口,表示“会有官方说

凤凰体育讯(记者陈清扬武汉报道) 郝伟提出离职一事俨然成了中国女足全队上下的敏感话题。东亚杯即将开战,对于这可能是郝伟率队的最后一次比赛这个话题,不仅郝伟本人对此事三缄其口,表示“会有官方说法”,队员们在被问及此话题时也是纷纷顾左右而言其它。

对于记者有关其离职传闻的追问,郝伟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不置可否:“确实有传闻。但是我现在所有精力都放在这次比赛中。任何比赛对国家队都非常重要,所以我们每一次都会全力以赴,争取一个完美的结果。”对于有媒体冠以“郝家军”的称呼,他也连连摆手,笑说:“没有什么郝家军。这个队伍最重要的是队员。教练只是起到了一个协助作用。我觉得队员这次世界杯非常完美。”

当谈及“后郝伟时代”这支中国女足会有哪些变化时,郝伟说“要赢得一个完美结果,未来中国女足会给大家更多希望与惊喜……”,“相信这支队伍接下来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希望、更多的惊喜。”多少也流露出了离别的意味。

“回到队伍中挺开心的。不管打任何比赛,我们都会拿出最好的状态,希望能拿第一名。”昨天才从德国回来,与球队会和的王飞在训练后的采访中一直有说有笑。但在谈及“这可能是郝指导最后一次带队比赛了”的问题时,王飞连用几个“不知道”、“不了解”回避了话题: “这个我不太了解。我一直不在队里,具体情况还不知道。”

这可能郝指最后一次带队,是否更想为他赢得一个冠军?面对记者变着花样的追问,前锋王珊珊同样打起了太极:“只要是比赛,肯定都会竭尽全力。”

[责任编辑:庞洪涛]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