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火箭已报价杰森-特里 盼留下进西决功勋后卫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火箭已经为老将杰森-特里开出了一份合同,后者正在考虑他的各种选择。此前,火箭刚刚一年底薪签下了旧将海耶斯。 特里在去年夏天被国王交易至火箭。

特里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火箭已经为老将杰森-特里开出了一份合同,后者正在考虑他的各种选择。此前,火箭刚刚一年底薪签下了旧将海耶斯。

特里在去年夏天被国王交易至火箭。在上赛季常规赛期间,特里为火箭出战了77场比赛,场均上场21.3分钟得到7分1.9次助攻。上赛季季后赛期间,特里为火箭出战了17场比赛,场均得到9.2分2.8次助攻2.2个篮板。

另外,火箭会在特里之后再考虑签下蒙特雷兹-哈勒尔的问题。哈勒尔是火箭今年的二轮秀,他在今年选秀大会第二轮总计第32顺位被火箭选中。

[责任编辑:庞洪涛]

标签:特里 杰森-特里 火箭 喷气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