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勇士与76人完成交易再获补强 送走千万锋线换悍将


来源:凤凰体育

勇士送出杰拉德-华莱士和若干现金,从76人得到杰森-汤普森。杰森-汤普森上赛季还效力于国王,他是在休赛季76人和国王涉及卡尔-兰德里的交易中被送到76人的。而杰拉德-华莱士上赛季在凯尔特人打球,他是在上个月涉及大卫-李的交易中被送到了勇士。

勇士和76人就杰森-汤普森达成交易

勇士又多了一个“汤普森”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金州勇士队和费城76人队正式达成了一起交易。勇士用老将杰拉德-华莱士从76人换来内线杰森-汤普森。

勇士送出杰拉德-华莱士和若干现金,从76人得到杰森-汤普森。交易中还涉及了选秀权,但是详情尚未披露。

今年29岁的杰森-汤普森是2008年的首轮12号新秀,上赛季还效力于国王,他是在休赛季76人和国王涉及卡尔-兰德里的交易中被送到76人的。上赛季,汤普森共出战81场,场均上场24.6分钟拿到6.1分6.5篮板0.7盖帽。而职业生涯至今,他场均能得到9.4分和6.9个篮板。

杰拉德-华莱士上赛季在凯尔特人打球,他是在上个月涉及大卫-李的交易中被送到了勇士。华莱士的合同还剩最后一年,价值为1010万美元。但是上赛季他一共只代表凯尔特人队打了32场比赛,累计出场时间仅为286分钟。

勇士总经理迈尔斯称:“我们很高兴在阵容中增加了杰森。他已经在这个联盟证明过自己。上个赛季我们阵容的深度是赛季成功的关键因素,现在杰森的加入保证了我们的阵容深度。”

但更重要的是,这笔交易能够为勇士队省下超过1400万美元的奢侈税。

据悉,在完成这笔交易之后,76人队预计将会裁掉华莱士。

[责任编辑:庞洪涛]

标签:杰森-汤 上赛季 勇士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