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郝伟摔瓶斥女足一人你行不行啊 30分钟将其换下(gif)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晚,2015年东亚杯比赛展开女足比赛的争夺,中国女足首战对阵韩国女足。此战女足在开局阶段陷入被动,主帅郝伟在场边非常焦急,对于老将庞丰月的表现,郝伟表达了强烈的不满,不仅斥责了她的场上表现,且在第28分钟就将其换下场。庞丰月被换下后直接走进了更衣室。

现场画面

郝伟不满队员发挥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日晚,2015年东亚杯比赛展开女足比赛的争夺,中国女足首战对阵韩国女足。此战女足在开局阶段陷入被动,主帅郝伟在场边非常焦急,对于老将庞丰月的表现,郝伟表达了强烈的不满,不仅斥责了她的场上表现,且在第28分钟就将其换下场。庞丰月被换下后直接走进了更衣室。

对主教练郝伟来说,这可能是他执教球队的谢幕演出。“我想要赢得一个完美结果,未来中国女足会给大家更多希望与惊喜。”谈到离任传闻,郝伟并没有回避,而他也期待用一个冠军来为自己送上最后一份礼物。

对阵非全主力的韩国,郝伟在排兵布阵上势在必夺,唯一犹豫的似乎就是前腰的位置。世界杯上,郝伟曾先后让唐佳丽、王霜、娄佳惠和庞丰月等队员都尝试过这个位置。尽管在赛前训练中,唐佳丽身穿了象征主力的背心,但实战中,郝伟还是决定派出世界杯1/4决赛中替补出场、并表现出色的老将庞丰月。

然而就是这个位置的安排让郝伟非常不满。比赛刚开始,中国队遭遇韩国队的压制,中场攻防不利,进攻陷入瘫痪。作为球队的组织者,庞丰月责任不小,被韩国队看死的她,几次拿球都被抢断,表现不佳。看到队员们这样的糟糕表现,郝伟在场边不断挪着步大声指挥,但情况不见好转。

韩国队再次连续获得机会后,郝伟再也忍无可忍,开始准备换人,杨丽、王霜都开始热身。郝伟也是走到场边不断叫喊。利用一次场边喝水的机会,郝伟上前直接用手指着庞丰月一顿指责,郝伟在气头上甚至说出“你行不行啊”这样的话,并拿起手上的矿泉水瓶一把摔在地上,随即怒而转身离开。

郝伟这次发飙没有让中国队重新打起精神,在第27分钟终于丢掉一球。郝伟再也坐不住,选择用王霜将庞丰月换下,以此来表达他对庞丰月表现的不满。下场后,庞丰月也满脸郁闷,并没有坐上替补席,而是黑着脸走向了更衣室。对此央视解说洪钢认为,“其实可以给庞丰月更多的出场时间。”数据显示,在出场的28分钟内,庞丰月没有制造威胁,只有8次传球。王霜上场后,郝伟依然对这个位置不放心,不断在场边大声喊着王霜的名字提醒她,声音甚至有些嘶哑。

(艾马)

[责任编辑:徐俊]

标签:郝伟 女足 庞丰月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