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足东亚杯今晚对阵韩国 伤病成拖累国足大烦恼


来源:新京报

(记者房亮)今晚,2015东亚杯男足首轮比赛即将打响,国足首战将同韩国队过招。赛前,佩兰和国足队长郑智均表示,他们对韩国队十分熟悉,尤其是3名中超主力,其中效力于广州恒大的金英权和效力于广州富力的张贤秀,是目前这支韩国队的队长。

新京报武汉讯(记者房亮)今晚,2015东亚杯男足首轮比赛即将打响,国足首战将同韩国队过招。虽然队中伤病较多,但全队精神面貌不错。对于首战,主帅佩兰表示,一定要全力以赴。

此番国足派遣主力出征,对于主场夺冠,佩兰非常有想法。不过,伤病是目前最大的问题。除了因伤已退出的4名队员外,目前国足阵中饱受伤病困扰的还包括郜林、冯潇霆、于海、吴曦、于大宝、杨旭等人,于大宝、杨旭和吴曦很可能缺席首场比赛。不过佩兰坦言,虽然伤病比较多,但球员的心态很积极,“为了球迷,为了这样的比赛,球队将全力以赴。”佩兰说。

赛前,佩兰和国足队长郑智均表示,他们对韩国队十分熟悉,尤其是3名中超主力,其中效力于广州恒大的金英权和效力于广州富力的张贤秀,是目前这支韩国队的队长。不过,他们也表示,虽然韩国队这次派出了非全主力阵容,而且有很多年轻球员,但依然不容忽视。

凤凰体育将于21时毒舌直播本场比赛>>>

[责任编辑:孙扬明]

标签:国足 伤病困扰 佩兰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