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图片 >综合 >正文

盘点体坛明星青涩军装照 孔令辉呆萌惠若琪女神范(/21)

2015-08-02 14:05 0人参与 0条评论

又到一年八一建军节。我们早已习惯了体坛明星平时运动装的样子,可是你是否见过他们穿着军装的照片呢?下面我们给大家盘点一下我们熟悉的体坛明星穿着军装的青涩照片。图为2004年12月27日,中国乒乓球队在北京昌平的军训进入第5天。孔令辉(右)和队友逗乐。

关键词: 体坛明星 军装 青涩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