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意大利杯惊现15-0离奇比分 刷新57年历史纪录


来源:凤凰体育

此役共有7名球员为奇塔代拉破门,打入4球的比佐托年仅18岁,此外曾担任尤文(官网数据) 青年队队长的保鲁奇打入2球,科拉里、帕斯卡利、鲍勃、米内索各自打入2球,洛里也打入一球。

15-0创造最悬殊比分纪录

北京时间8月3日,在意大利当地时间周日进行的2015-16赛季意大利杯首轮比赛中,意乙俱乐部奇塔代拉以15比0大胜业余球队波坦察,创造了意大利杯历史上最悬殊比分和进球最多两项纪录。

奇塔代拉上赛季意乙仅排名第21位,但在本赛季意大利杯首轮,奇塔代拉遭遇了业余球队波坦察。由于波坦察这支球队正处于破产边缘,所以他们派上的是青年队球员,被如此蹂躏也不算意外了。尽管直到第19分钟才由科拉里打破僵局,上半场也仅打入5球,但奇塔代拉却在下半场大开杀戒,45分钟之内足足打入10球,其中自67分钟到82分钟之内打入6球,平均每2.5分钟就打入一球。

此役共有7名球员为奇塔代拉破门,打入4球的比佐托年仅18岁,此外曾担任尤文(官网数据) 青年队队长的保鲁奇打入2球,科拉里、帕斯卡利、鲍勃、米内索各自打入2球,洛里也打入一球。奇塔代拉一战打入15球创造了意大利杯进球纪录,此前纪录是9比0,卢切塞在1922年,恩特拉在1936-37赛季,卡利亚里在1939-40赛季,桑普多利亚在1958年分别曾以9比0的比分战胜对手。

[责任编辑:潘昊]

标签:意大利杯 15-0 悬殊比分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