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斯杯-郭艾伦18分难敌3分雨 国奥惨遭墨西哥二队逆转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8月3日,2015年斯坦科维奇杯广东省清远市举行,国奥迎来了首个对手墨西哥队。尽管国奥上半场保持领先,但是下半场风云突破,墨西哥下起了三分雨,最终92比80完成了逆转,国奥无缘斯杯开门红。
北京时间8月3日,2015年斯坦科维奇杯广东省清远市举行,国奥迎来了首个对手墨西哥队。尽管国奥上半场[详细]

郭艾伦18分国奥惨遭墨西哥逆转斯杯无缘开门红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3日,2015年斯坦科维奇杯广东省清远市举行,国奥迎来了首个对手墨西哥队。尽管国奥上半场保持领先,但是下半场风云突破,墨西哥下起了三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2015年斯坦科维奇杯广东省清远市举行,国奥迎来了首个对手墨西哥队。尽管国奥上半场保持领先,但是下半场风云突破,墨西哥下起了三分雨,最终92比80完成了逆转,国奥无缘斯杯开门红。

数据方面,郭艾伦得到18分6助攻,朱彦西15分,陶汉林12分,陈林坚11分。墨西哥队全场三分球18投11中。 

郭艾伦抢断一条龙暴扣

就在不久前在苏州落幕的八国男篮挑战赛上,国奥以全胜战绩夺得冠军。今天一上来,国奥也压着对手打,方硕和朱彦西连中两记三分,国奥一波12比5。古铁雷斯2加1得手,索拉雷斯弧顶三分出手命中,墨西哥追到11比14。国奥抢断得手,郭艾伦反击一条龙上进,不过,墨西哥再进三分,紧咬着比分。最后一攻,郭艾伦中圈附近抢断得手,一条龙单手暴扣,首节,国奥24比16领先。

大侄子晃倒对手致其扭脚

第二节一上来,墨西哥内线卡雷洛抗议裁判吃到技术犯规,不过,随后他们打出一波13比0,32比27领先。国奥换上郭艾伦,郭艾伦上场之后局面马上有所改观。陈林坚左侧45度角三分命中朱彦西三分也有,还剩1分21秒,郭艾伦外线单打一个虚晃直接将对手晃倒跳投命中,墨西哥后卫还因此扭脚下场。不过,墨西哥连续跳投得手,紧咬着比分。半场最后一攻,郭艾伦突破之后妙传,朱彦西底角三分命中,半场国奥46比43领先。

墨西哥狂下三分雨反超

中场休息回来,郭艾伦一上来就突破骑马射箭命中,陈林坚外线三分出手也中,国奥51比43,重新拉开了分差。但墨西哥马上还了一记三分,格里芬弧顶三分出手再中,墨西哥追到49比52。方硕突破失误之后,格里芬底角再中三分,此时墨西哥已经反超了比分。尽管陶汉林最后一攻压哨命中,但三节结束,墨西哥64比60领先。

墨西哥一波10-0定胜局

第四节一上来,国奥跟墨西哥对飙三分,追到66比69。不过,此后墨西哥继续神准的三分投射,命中率一度逼近7成,甚为惊人。比赛还剩5分26秒,墨西哥打出一波10比0之后,77比66领先。暂停回来,陈林坚反击快攻上篮得手,但国奥依然75比88落后。还剩最后一分钟,陈林坚三分命中,追到只差10分,但为时已晚。贝尼特斯两罚全中之后,墨西哥最终92比80击败了国奥。

中国队首发:罗汉琛、吴前、高尚、朱彦西、陶汉林

(艾斯)

[责任编辑:潘昊]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