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100蝶瑞典名将再破世界纪录夺冠 陆滢获铜牌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深夜,在俄罗斯喀山进行的2015年世界游泳锦标赛结束了女子100米蝶泳决赛争夺,瑞典名将斯约斯特罗姆55秒64获得冠军,并且打破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奥尔森获得亚军,中国选手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晚,在俄罗斯喀山进行的2015年世界游泳锦标赛结束了女子100米蝶泳决赛争夺,瑞典名将斯约斯特罗姆游出55秒64获得冠军,并且打破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奥尔森获得亚军,中国选手陆滢发挥出色,她以57秒48的成绩获得铜牌,陈欣怡获得第6。

预赛中,陆滢是第一组出发,她再现国际大赛时必然会出现的神勇状态,这组头50米陆滢处在领先位置,后50米陆滢也只被丹麦选手奥特森追上,陆滢以57秒36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二,总成绩列第三,顺利进入决赛。小将陈欣怡在第二组游出了57秒63的成绩列小组第三,并创造世界青年纪录,总成绩排名第六,同样顺利晋级决赛。瑞典名将斯约斯特罗姆以55秒74的成绩打破了世界纪录并列第一位。

决赛中,约斯特罗姆在第四道,奥尔森第五道,陆滢在第三道,陈欣怡在第七道。出发后选手们就展开激烈争夺,奥尔森排在第一位,陆滢的出发很顺利,很快游在最前面,不过25米后约斯特罗姆就追上了奥尔森,50米过后约斯特罗姆第一,奥尔森第二,陆滢跌出前三。

后50米冲刺,开始发力,约斯特罗姆急速向前甩开所有对手,陆滢在最后25米也开始提速,超到第三的位置。约斯特罗姆优势相当明显,压过世界纪录线,以55秒64打破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并夺冠。陆滢以57秒48获得铜牌。

(肥东人)

[责任编辑:潘昊]

标签:100蝶 陆滢铜牌 世锦赛 斯约斯特罗姆 破世界纪录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