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图片 >综合 >正文

世锦赛-女子200混叶诗文第八 霍斯祖破纪录卫冕(/5)

2015-08-04 08:01 0人参与 0条评论

当地时间2015年8月3日晚间,俄罗斯喀山,第16届国际泳联世锦赛游泳女子200米混合泳决赛举行,带伤出战的中国选手叶诗文以2分14秒01获得第八名。该成绩不如她自己的预赛成绩,且和伦敦奥运会夺冠时的2分07秒57有6秒多的差距。

关键词: 女子200混 叶诗文 第八 游泳世锦赛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