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两连败!郭艾伦23+5难阻崩盘 国奥不敌委内瑞拉


来源:凤凰体育

00
2015年8月4日, 2015年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中国72-82负委内瑞拉。 由于连续两场比赛都在最后时刻崩盘,这也让现场球迷对队员们的表现十分不满。现场有球迷不满中国队的表现大骂球员伤了球迷的心,并不顾保安的劝阻拒绝离场。
2015年8月4日, 2015年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中国72-82负委内瑞拉。 由于连续两场比赛都在最后时刻[详细]

中国国奥队与委内瑞拉队在常规时间内未分上下,可惜加时赛中国奥却突然崩盘,被对手一波10-0攻击波带走胜利。最终国奥队72-82不敌对手,遭遇斯杯两连败。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2015年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男篮挑战赛继续进行,中国国奥队与委内瑞拉队在常规时间内未分上下,可惜加时赛中国奥却突然崩盘,被对手一波10-0攻击波带走胜利。最终国奥队72-82不敌对手,遭遇斯杯两连败。

数据方面,国奥队郭艾伦23分5助攻,陶汉林13分15篮板,陈林坚18分,朱彦西10分12篮板。

郭艾伦单节11分国奥首节落后

两队开场后进攻成功率都不算高,陶汉林率先拿到两分后,国奥的进攻就全部集中于郭艾伦一人身上。他三次利用突破上篮得分,随后又贡献超远三分和漂亮抛射,单节独得11分,可除他之外,国奥其余球员全线哑火。反观委内瑞拉队,则多次打出挡拆配合三分得手,还能利用对抗优势杀入篮下打成2+1。国奥最后一攻被对手故意犯规战术耗光时间,首节战罢,国奥队13-17落后4分。

国奥进攻回暖多点开花缩小差距

次节比赛,国奥的进攻终于有所改善,朱彦西两次三分得手,一度帮助国奥队将比分追平。委内瑞拉队依靠一次幸运的24秒压哨打板重整旗鼓,郭艾伦也一度被对手抢断,只能看着对手上演快攻灌篮。但好在国奥队也很快调整状态,郭艾伦接连送出妙传,朱彦西、陈林坚、吴前和陶汉林内外开花,只是可惜郭艾伦最后一攻超远三分未能命中。但半场结束,国奥仍然32-33将分差缩小至仅有1分。

两队对飚三分雨平手进军第四节

易边再战,陶汉林连罚带投率队反超,朱彦西也杀入内线自投自补得手。委内瑞拉队一度喊出暂停,可依然无法抑制国奥队的攻势,郭艾伦助攻陈林坚三分得手,随后自己也三分远投命中。国奥趁着这波三分雨将分差拉大,但委内瑞拉队此时也同样在三分线外找到感觉,回敬一波三分雨,结果三节战罢,两队战成50平,又回到同一起跑线。

陶汉林失抛投绝杀两队进加时

末节比赛,双方又是对飚三分开局,国奥换回郭艾伦,并疯狂冲击篮下制造罚球杀伤。但这种打法也让国奥队再次出现体能危机,郭艾伦先是被对手打成2+1,至又不慎踩线出界。崔万军连续请求暂停调整,郭艾伦两罚全中让国奥保持微弱领先,可朱彦西不慎被对手抢断,委内瑞拉队快攻劈扣,在本节结束前59秒再度扳平比分。双方此后都攻击失手,国奥队获得最后一攻机会,但陶汉林抛投抢攻未果,险些被委内瑞拉队快攻绝杀。好在对手篮下手滑,两队67平进入加时赛。

国奥加时崩盘负委内瑞拉两连败

加时赛中,国奥队似乎仍未从末节最后一攻的阴影中走出来,郭艾伦接连两次突破失误,委内瑞拉队两次2+1,并外线飙射三分,打出一波10-0的攻击波。崔万军暂停后国奥仍无起色,郭艾伦虽然飙射三分,可惜为时已晚。最终国奥队72-82不敌对手,遭遇两连败。

国奥队首发:郭艾伦、方硕、衡艺丰、朱彦西、陶汉林(ssnake)

[责任编辑:潘昊]

标签:斯杯 国奥 不敌委内瑞拉 加时崩盘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