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友谊赛-T9替补闪电破门国奥小将首秀 马竞3-0上港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8月4日19点,上海八万人体育场,目前的中超领头羊上海上港同西甲豪门马德里竞技进行了一场友谊赛。上半时,格列兹曼左右开弓梅开二度,卢卡斯和科克还分别打中一次横梁。下半时,替补出场的托雷斯首次触球就头球破门,国奥小将徐新替补出场上演他在马竞一线队的首秀。最终马竞3-0大胜上港。
北京时间8月4日19点,上海八万人体育场,目前的中超领头羊上海上港同西甲豪门马德里竞技进行了一场友[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19点,上海八万人体育场,目前的中超领头羊上海上港同西甲豪门马德里竞技进行了一场友谊赛。上半时,格列兹曼左右开弓梅开二度,卢卡斯和科克还分别打中一次横梁。下半时,替补出场的托雷斯首次触球就头球破门,国奥小将徐新替补出场上演他在马竞一线队的首秀。最终马竞3-0大胜上港。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19点,上海八万人体育场,目前的中超领头羊上海上港同西甲豪门马德里竞技进行了一场友谊赛。上半时,格列兹曼左右开弓梅开二度,卢卡斯和科克还分别打中一次横梁。下半时,替补出场的托雷斯首次触球就头球破门,国奥小将徐新替补出场上演他在马竞一线队的首秀。最终马竞3-0大胜上港。

2006年,马竞曾在中国行中3-0击败上海申花,值得一提的是,如今的上港队长孙祥曾在9年前的那场比赛中出场。此外,埃里克森在意甲执教拉齐奥时,马竞主帅西蒙尼曾是他的手下爱将。

上港多名球员被国家队征召,孔卡领衔首发出场,王燊超戴上队长袖标。马竞这边,托雷斯并未首发,国青小将徐新则在替补上待命。开场后上港率先得到机会,第4分钟,埃弗拉左路突破传中线路不错,但门前没有队友包抄,上港再次组织进攻,朱峥嵘禁区前沿的远射打高。

第7分钟,格列兹曼禁区乱战中脚后跟射打门被封堵,上港得球反击,孔卡接埃弗拉传中迎球劲射稍稍偏出。第9分钟,马竞率先打破僵局,格列兹曼接后场长传形成单刀之势,在刚进禁区的位置他左脚劲射直窜右下死角而入,0-1。

马竞在先进球后掌握了比赛的主动,上港只能疲于招架。第18分钟,维埃托在林创益的防守下摔倒在禁区之内,主裁判没有做出判罚。第21分钟,吕文君嘴角出血到场边接受处理。第24分钟,马竞禁区内连续配合,格列兹曼禁区中央右脚劲射再下一城,0-2。

第28分钟,马竞形成围攻,卢卡斯小禁区内头球接力攻门打中横梁弹出。第35分钟,科克任意球打门被孙乐指尖碰了一下之后打中横梁弹出。第42分钟,吕文君禁区中央转身打门高出横梁,随后孔卡接角球头球攻门被门将没收。

下半时一开场,托雷斯替补上场。比赛刚开场,托雷斯接队友左路传中一个回头望月将球顶入右下死角,0-3。第51分钟,托雷斯突至禁区右侧劲射被孙乐奋力扑出。第56分钟,埃弗拉左路连续突破传中,但后点包抄的孔卡错过了落点。

第59分钟,张一出现了抽筋的情况被担架抬出场。第63分钟,国奥小将徐新替补出场,他上场之后显得比较积极。第75分钟,托雷斯突入禁区右侧一脚斜射偏出远门柱。第81分钟,徐新长途奔袭后送出妙传,可惜形成单刀的托雷斯脚下拌蒜错过了这次机会。第84分钟,徐新在防守孔卡时踢倒了对方,孔卡还上手推了徐新一下。第86分钟,卡拉斯科禁区前沿一脚远射被孙乐倒地扑出。第91分钟,埃弗拉禁区角上的左脚抽射被门将没收,而随后孙乐挡出了科雷亚的一次单刀机会。最终,马竞以3-0轻取上港。

双方阵容:

上港首发:孙乐/王燊超,贺惯,张卫,汪佳捷/林创益,吕文君,孔卡,朱峥嵘,张一/埃弗拉

上港替补名单:31-董佳林、44-陈威、12-李浩文、16-吴海天、19-杨世元、35-吉安、36-李嘉玮、42-孙峻岗、48-陈炣江、50-杨帆、55-胡靖航

马竞首发:13-奥布拉克/20-胡安弗兰、19-卢卡斯、15-萨维奇、3-西凯拉/14-加比(63’徐新)、5-蒂亚戈、6-科克、7-格里兹曼、10-奥利弗(54’劳尔-加西亚)/23-维埃托(63’科雷亚)

马竞替补名单:1-莫亚、4-徐新、8-劳尔加西亚、9-托雷斯、12-伊万、16-科雷亚、17-萨乌尔、18-加梅斯、21-卡拉斯科、22-托马斯、27-维拉斯凯兹

(渐修)

[责任编辑:徐俊]

标签:马竞 上港 徐新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