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奥迪杯-J罗破门贝尔弑旧主 皇马2-0热刺晋级决赛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8月5日凌晨,德国慕尼黑,2015奥迪杯一场半决赛在安联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2比0取胜托特纳姆热刺,J罗和贝尔先后进球。皇马决赛将对阵拜仁,热刺与AC米兰争夺第三。
北京时间8月5日凌晨,德国慕尼黑,2015奥迪杯一场半决赛在安联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2比0取胜托特[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0点15分,2015年奥迪杯比赛,皇马对阵热刺。C罗和本泽马是役因伤并未出场,上半时,J罗头球破门打破僵局;下半时,贝尔远射攻破老东家大门。皇马最终2-0完胜热刺晋级决赛,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0点15分,2015年奥迪杯比赛,皇马对阵热刺。C罗和本泽马是役因伤并未出场,上半时,J罗头球破门打破僵局;下半时,贝尔远射攻破老东家大门。皇马最终2-0完胜热刺晋级决赛,明天皇马将同稍后比赛的拜仁与AC米兰之间的胜者争夺本届奥迪杯的冠军。

两队近30年来只有过4次交锋记录,皇马取得了3胜1平的不败战绩。两队最近一次较量是在2010/11赛季的欧冠1/4决赛中,当时皇马主客场两回合总比分5-0淘汰热刺。

本次奥迪杯有拜仁、皇马、AC米兰和热刺4支球队参加,其中皇马与热刺都是首次参加此项赛事。其中皇马与热刺、拜仁与米兰进行捉对厮杀,两场比赛的胜者参加奥迪杯决赛,负者则参加奥迪杯季军争夺战。如果在90分钟常规比赛时间内战平,则直接进行点球大战。

C罗和本泽马本场比赛因伤并未出场,贝尔首次面对老东家热刺。开场第2分钟,沃克右路高速插上低平球横传门前,点球点附近的拉梅拉抢点打门踢飞,错过了一次很好的机会。第5分钟,皇马前场进攻,赫塞禁区右侧一脚冷射击中横梁弹出。第12分钟,埃里克森禁区外的远射被卡西利亚倒地用腿挡出。比赛节奏不快,精彩场面不多。

第28分钟,哈梅斯前场左侧开出任意球,贝尔抢到落点头球攻门擦柱而出,险些打破僵局。第34分钟,莫德里奇的远射打中防守球员形成折射弹向球门,沃尔姆反应奇快将球在门线上扑出。皇马随后还是打破僵局,第36分钟,伊斯科左路传中,哈梅斯头球破门打破僵局,1-0。

下半场,克罗斯和哈梅斯下场休息,热刺也做出多处调整。第52分钟,查德利突破传球,埃里克森禁区前沿搓射高得比较多。第55分钟, 拉莫斯铲球动作较大放倒埃里克森,拉莫斯同上前理论的凯恩发生了冲突,热刺旧将莫德里奇充当了和事佬,最终拉莫斯被黄牌警告。

皇马继续调整,马塞洛、莫德里奇和赫塞都下场休息。第64分钟,埃里克森中圈附近一脚远距离吊门被卡西利亚没收。皇马再次换人,拉莫斯和伊斯科被换下场。第78分钟,皇马扩大比分,贝尔前场抢断连续晃动之后禁区前沿起脚远射,皮球打中上前封堵的维尔通亨形成折射窜入网窝,2-0,攻破旧主大门的贝尔并未庆祝进球,他随后被换下场休息。皇马最终2-0轻取热刺晋级决赛。

双方出场阵容:

皇马:卡西利亚/达尼洛,瓦拉内,拉莫斯(68’纳乔),马塞洛(59’阿贝罗亚)/莫德里奇(59’伊利亚拉门迪),克罗斯(46’卡塞米罗),伊斯科(68’阿森西奥),哈梅斯(46’巴斯克斯),贝尔(82’马约拉尔)/赫塞(59’切里舍夫)

热刺:沃尔姆/沃克,阿尔德维尔德,威默(46’维尔通亨),罗斯/阿里,戴尔(46’查德利)/登贝莱,拉梅拉(46’本塔莱布),埃里克森(69’汤姆-卡罗尔)/凯恩(89’奥诺马赫)

(渐修)

[责任编辑:滕海蛟]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