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奥迪杯-格策莱万破门 拜仁3-0AC米兰决赛战皇马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8月5日凌晨2点45分,2015年奥迪杯比赛第二场半决赛准时开战,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在主场安联球场迎来了意甲豪门AC米兰的挑战。最终主场作战的拜仁全场占据优势,凭借贝尔纳特、格策、以及莱万多夫斯基的进球,拜仁3-0击败AC米兰挺进奥迪杯决赛,球队决赛的对手是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
北京时间8月5日凌晨2点45分,2015年奥迪杯比赛第二场半决赛准时开战,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在主场安联球[详细]

34-霍伊别尔(87' 16-高迪诺)/19-格策(80' 40-本科)  AC米兰(442):23-迭戈-洛佩斯/2-德西利奥(75' 20-阿巴特)、17-萨帕塔(64' 33-阿莱士)、15-埃里(75' 5-梅克斯)、31-安东内利(75' 96-卡拉布里亚)/28-博纳文图拉(75' 21-马特里)、34-德容(75' 18-蒙托利沃)、10-本田圭佑(75' 16-波利)、91-贝尔托拉奇(75' 4-毛里)/9-阿德里亚诺(75' 78-尼昂)、70-巴卡

北京时间8月5日凌晨2点45分,2015年奥迪杯比赛第二场半决赛准时开战,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在主场安联球场迎来了意甲豪门AC米兰的挑战。最终主场作战的拜仁全场占据优势,凭借贝尔纳特、格策、以及莱万多夫斯基的进球,拜仁3-0击败AC米兰挺进奥迪杯决赛,球队决赛的对手是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

在之前进行的奥迪杯半决赛首场较量中,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2-0击败热刺挺进决赛。作为奥迪杯的主队,拜仁本场比赛以替补阵容为主,乌尔赖希首发登场,后防线上拉菲尼亚与贝尔纳特首发担任中后卫。中场方面,比达尔首次首发,锋线上格策担任主力。

和拜仁一样参加过每一届奥迪杯,但是从来没有经过决赛的AC米兰,本场比赛显然非常认真,球队派上了不少的主力球员。门将位置,洛佩斯首发。中前场方面,悍将德容首发出场搭档本田圭佑,新援贝尔托拉奇首发出场。锋线上,阿德里亚诺与巴卡搭档。

比赛一开始拜仁就展现了主队的气势,连续攻击对手。第2分钟,格策禁区内的低射被洛佩斯抱住。第8分钟,拜仁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科斯塔的任意球攻门稍稍高出了横梁。第13分钟,比达尔在禁区角直接射门飞出底线。第21分钟,小将基米希因伤下场,阿拉巴出场。

第23分钟,拜仁取得进球。贝尔纳特左路得球后突入禁区射门,皮球正好打在了AC米兰后卫萨帕塔的脚上折射破门。拜仁1-0领先AC米兰,刚刚从后防线位置前移到左边锋位置的贝尔纳特马上就有所斩获。

第28分钟,拜仁再次获得一个好机会,科斯塔右路传中,霍伊别尔门前倒地用胸口射门,皮球打在了门柱上!第32分钟,科斯塔前场反抢成功后依靠速度突入对方禁区,他的连续两次射门都被洛佩斯扑出,错过一次好机会。

第36分钟,拉菲尼亚右路传中,比达尔禁区内力压对方后卫头球攻门,皮球砸在了横梁上!第43分钟,拜仁获得角球机会,比达尔中路头球攻门稍稍偏出。上半场比赛结束,拜仁凭借贝尔纳特的运气球1-0领先AC米兰。

下半场比赛开始,拜仁马上做出换人调整,贝纳蒂亚替下了博阿滕,穆勒替下了比达尔,莱万多夫斯基换下了科斯塔。第48分钟,罗德右路传中,莱万多夫斯基中路跟进射门踢飞。1分钟后,巴卡在拜仁禁区内右脚外脚背搓射,皮球贴着远门柱出了底线。

第56分钟,AC米兰获得一次任意球机会,皮球解围不远,德容在禁区外侧身凌空抽射,皮球滑门而出。第57分钟,阿隆索出场替下了拉姆。第62分钟,拉菲尼亚右路下底传中,皮球被萨帕塔在门线前解围。第64分钟,AC米兰终于换人,阿莱士替下了萨帕塔。

第74分钟,拜仁在右路的连续配合击穿了米兰的防线,格策禁区内的射门直窜球门下角。拜仁2-0AC米兰。

第75分钟,AC米兰做出大规模换人调整,阿巴特、梅克斯、卡拉布里亚、尼昂、波利、马特里出场,德西利奥、埃里、安东内利、本田圭佑、阿德里亚诺下场。第80分钟,拜仁用小将本科替下了格策。

第85分钟,拜仁再进一球锁定胜局。阿莱士的解围打在了罗德的身上正好弹到穆勒的脚下,穆勒妙传跟进的莱万,莱万大禁区线上爆射破门,拜仁3-0AC米兰。

第87分钟,格林替下罗德,高迪诺替下了霍伊别尔,拜仁的替补席只剩下诺伊尔了。全场比赛结束,凭借贝尔纳特、格策、以及莱万多夫斯基的进球,拜仁3-0击败AC米兰挺进奥迪杯决赛,球队将在明天的决赛中与皇马对决。

双方出场阵容:

拜仁慕尼黑(3421):26-乌尔赖希/13-拉菲尼亚、17-博阿滕(46' 5-贝纳蒂亚)、18-贝尔纳特/21-拉姆(57' 14-阿隆索)、32-基米希(21' 27-阿拉巴)、20-罗德(87' 37-格林)、11-科斯塔(46' 9-莱万多夫斯基)/23-比达尔(46' 25-穆勒)、34-霍伊别尔(87' 16-高迪诺)/19-格策(80' 40-本科)

AC米兰(442):23-迭戈-洛佩斯/2-德西利奥(75' 20-阿巴特)、17-萨帕塔(64' 33-阿莱士)、15-埃里(75' 5-梅克斯)、31-安东内利(75' 96-卡拉布里亚)/28-博纳文图拉(75' 21-马特里)、34-德容(75' 18-蒙托利沃)、10-本田圭佑(75' 16-波利)、91-贝尔托拉奇(75' 4-毛里)/9-阿德里亚诺(75' 78-尼昂)、70-巴卡

[责任编辑:滕海蛟]

标签:皇马 拜仁慕尼黑 奥迪杯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