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洲第一人!宁泽涛进世锦赛决赛 100自半决赛第二


来源:凤凰体育

00
2015年8月5日,俄罗斯喀山,2015喀山游泳世锦赛男子100米自由泳半决赛,宁泽涛以半决赛第二名的成绩晋级决赛,并且成为首个在游泳世锦赛上晋级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的亚洲人。
2015年8月5日,俄罗斯喀山,2015喀山游泳世锦赛男子100米自由泳半决赛,宁泽涛以半决赛第二名的成绩晋[详细]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在喀山进行的游泳世锦赛男子100米自由泳半决赛中,预赛排名第一的中国名将宁泽涛在第二小组出场,最终以48秒13的成绩位列小组第一,总成绩第二进入决赛。澳大利亚名将麦克沃伊有47秒94排名第一。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晚,在俄罗斯喀山进行的2015年世界游泳锦标赛,结束了游泳大项男子100米自由泳半决赛争夺,中国选手宁泽涛以48秒13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一,总成绩名列第二,从而成功晋级明天的决赛。宁泽涛成为世界游泳锦标赛自1973年举办以来,第一位杀入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的亚洲选手。48秒13距离个人最好成绩还有0.5秒左右的差距。【延伸阅读:英雄惜英雄!孙杨宁泽涛隔空“肉麻”互捧

比赛开始,宁泽涛0.66秒的出发时在八人中处在前列。和预赛一样,前半段宁泽涛还是刻意蓄力,在游到50米时,宁泽涛成绩为23秒19,只能排在第三位,巴西选手切尔里尼以22秒95排名第一,意大利选手奥尔西以23秒09列第二。转身过来,宁泽涛再次爆发出最强战力,他连续超越奥尔西和切尔西里尼,很快形成身位上的明显优势,最后宁泽涛以48秒13第一个触壁,拿到小组第一,总成绩第二顺利进入决赛!莫洛佐夫被判犯规,成为半决赛里唯一没成绩的选手,康多莱利启动过晚,最后以48秒49的成绩获得小组第四,总成绩第八,勉强进入决赛。  

半决赛宁泽涛被安排在第二组第四道出发,同组最强劲的对手是夺冠热门之一的东道主选手莫洛佐夫,他被安排在第五道。预赛迫使宁泽涛使出全力的加拿大选手康多莱利在第七道。第一组的澳大利亚选手麦克埃沃伊以47秒94获得小组第一。

在谈到决赛时,宁泽涛表示,尽力就好。并表示自己的体力不成问题。

决赛将于北京时间8月6日晚23时05分举行。

[责任编辑:滕海蛟]

标签:宁泽涛 半决赛 名将

世游赛:宁泽涛杀入100自决赛成亚洲第一人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8/06/49eb3a9c-19f6-4404-8991-4e1d02378759.jpg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