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卡扎菲三子狱中遭虐待 痴迷足球曾师从马拉多纳


来源:东方网

近日流出网络视频显示,利比亚前领导人卡扎菲的三儿子萨阿迪-卡扎菲遭反政府武装酷刑拷问,萨阿迪曾经效力于意甲的佩鲁贾俱乐部。 在这段由阿拉伯媒体发布的视频中,萨阿迪被着蒙眼,身穿绿色运动服,被迫听其他囚

卡扎菲三子狱中遭虐待痴迷足球曾效力众豪强

卡扎菲三儿子遭严刑拷打

近日流出网络视频显示,利比亚前领导人卡扎菲的三儿子萨阿迪-卡扎菲遭反政府武装酷刑拷问,萨阿迪曾经效力于意甲的佩鲁贾俱乐部。

在这段由阿拉伯媒体发布的视频中,萨阿迪被着蒙眼,身穿绿色运动服,被迫听其他囚犯遭拷打而发出的尖叫声,随后自己也被警卫鞭打脚底痛苦大叫。萨阿迪一度要求停止拷打,并表示会合作,供出所有信息。的黎波里的公诉人说,检方将对该视频进行调查,努力找出虐待犯人的警卫,并采取法律行动对付他们,这些警卫的虐囚行为也遭到了各方的谴责。

卡扎菲三子狱中遭虐待痴迷足球曾效力众豪强

萨阿迪曾效力多家俱乐部

萨阿迪1973年5月25日出生,曾效力于的黎波里阿赫利体育俱乐部,2003年加盟意甲的佩鲁贾,但由于药物检验未过,只上场比赛一次。当时萨阿迪的足球技术顾问是球王马拉多纳,私人体能教练是加拿大短跑名将约翰逊。尤文图斯也曾是萨阿迪的加盟考虑对象之一,因为当时利比亚政府拥有该球队7.5%的股权。萨阿迪还曾效力过乌迪内斯和桑普多利亚,但加起来只出场一次。

萨阿迪也曾是利比亚国家足球队、的黎波里足球俱乐部队长,及利比亚足球协会主席,曾希望申办2010世界杯,甚至愿意拿出60亿,但还是输给了足球基础更牢靠的南非。萨阿迪担任过利比亚特种部队的司令官,并参与2011年利比亚内战。卡扎菲被反政府武装打死后,萨阿迪随即逃离利比亚进入尼日尔,萨阿迪被指控在领导卡扎菲政权的特种部队期间枪击示威者,并犯下其他罪行,国际刑警组织在利比亚战后对他发出橙色通缉令。去年3月6日,萨阿迪从尼日尔被引渡回国,此后一直被关押在的黎波里哈德巴监狱,检方指控他曾谋杀一名叫巴希尔-里亚尼的足球队员。

[责任编辑:滕海蛟]

标签:足球技术 卡扎菲 效力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