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锦赛-200混汪顺破全国纪录摘铜 罗切特夺第16金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第16届喀山世界游泳锦标赛继续进行。在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中,汪顺游出1分56秒81获得铜牌,并打破全国纪录。美国名将罗切特以1分55秒81的成绩夺得冠军,获得个人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第16届喀山世界游泳锦标赛继续进行。在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中,汪顺游出1分56秒81获得铜牌,并打破全国纪录。美国名将罗切特以1分55秒81的成绩夺得冠军,获得个人第16枚世锦赛金牌。巴西的佩雷拉获得银牌。

汪顺在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半决赛中以1分57秒07的成绩列在第二位进入决赛,距离他在上届世锦赛获得第四名的1分56秒86的成绩相当接近,可见他目前的竞技状态很好。巴西选手佩雷拉、英国选手华莱士是他的主要对手,当然这个项目的最大热门就是美国名将罗切特。

决赛场上,汪顺位居第5泳道。15枚世锦赛金牌、该项目世界纪录保持者罗切特位居第4泳道。哨响后汪顺入水反应时不错,在首个泳姿蝶泳中,汪顺第一个转身,领先罗切特0.07秒。第二个泳姿仰泳罗切特优势明显,很快完成反超,汪顺落后到第三,100米后巴西的佩雷拉升至第一的位置。第三个泳姿蛙泳,佩雷拉继续保持领先,罗切特紧随其后,汪顺落到第四。最后50米自由泳,汪顺奋起直追,罗切特以强大的实力升至第一并独自领先,率先触壁,汪顺获得铜牌。

汪顺的成绩为1分56秒81,这个成绩打破了全国纪录。罗切特夺冠成绩为1分55秒81,这也是美国老将个人第16枚世锦赛金牌。巴西的佩雷拉获得银牌,成绩是1分56秒65。

(艾马)

[责任编辑:孙扬明]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