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图片 >综合 >正文

封神!宁泽涛100自强势夺冠 创亚洲人历史媲美刘翔(/15)

2015-08-06 23:21 0人参与 0条评论

北京时间8月6日,第16届喀山世界游泳锦标赛继续进行。在备受瞩目的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宁泽涛以47秒84夺得冠军,获得本人首枚世锦赛金牌,也创造了亚洲游泳的历史。这是亚洲选手第一次在该项目获得世界大赛金牌,宁泽涛完成了中国体育一项新的突破,他的夺冠堪比2004年雅典奥运的刘翔。

关键词: 宁泽涛 100自 封神 创史 世锦赛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