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图片 >综合 >正文

女子4×100混中国时隔6年再夺冠 众女将喜极而泣(/8)

2015-08-10 07:54 0人参与 0条评论

北京时间8月10日,第16届喀山世界游泳锦标赛进入收官日的争夺。最后一项决赛在女子4×100混合泳接力决赛中,傅园慧、史婧琳、陆滢和沈铎表现优异,以3分54秒41夺得冠军,这也是中国队6年后再次拿到这枚体现整体实力的金牌。瑞典和澳大利亚分获亚军和季军。

关键词: 4×100混 夺冠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