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图片 >综合 >正文

孙杨蝉联最佳男运动员 对颁奖嘉宾道歉+对观众鞠躬(/7)

2015-08-10 08:05 0人参与 0条评论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2015年喀山游泳世锦赛圆满收官,中国队以15金10银10铜获得金牌榜和奖牌榜的双榜第一。在最佳运动员的颁奖中,孙杨虽在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中因伤病退赛,但还是凭借2金1银的成绩蝉联最佳男运动员殊荣,接过奖杯的那一刻,孙杨接连对颁奖嘉宾道歉。图为最佳男运动员孙杨和最佳女运动员莱德基对视微笑。

关键词: 孙杨 最佳男运动员 道歉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