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图片 >足球 >正文

国少9-0狂扫蒙古队 天才少年帽子戏法(/6)

2015-08-11 02:18 0人参与 0条评论

在渭南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首轮的比赛中,中国U-16国少对阵蒙古U-16国少。上半场比赛,刘若钒上演帽子戏法,叶尔凡和倪寅双双梅开二度,下半场比赛,替补登场的喀迪尔和陈鑫各入一球,帮助中国国少最终取得一场9-0的狂胜。另一场比赛中,吉尔吉斯斯坦国少出人意料的以3-1战胜乌兹别克斯坦国少。

关键词: 国少 帽子戏法 中国足球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