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进球得罪谁了?罗比尼奥庆祝破球荒竟挨水瓶砸(图)


来源:凤凰体育

00
恒大4-2申鑫的比赛,罗比尼奥梅开二度打破中超进球荒。不过在庆祝进球时,罗比尼奥却遭到了客队球迷矿泉水瓶的袭击。
恒大4-2申鑫的比赛,罗比尼奥梅开二度打破中超进球荒。不过在庆祝进球时,罗比尼奥却遭到了客队球迷矿[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晚19点45分,2015年中超联赛第24轮在上海源深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申鑫坐镇主场迎战广州恒大。上半场第23分钟,张琳芃禁区外右路远射直接破门,下半场于汉超助攻罗比尼奥得分,随后巴兰特斯世界波扳回一球,于汉超扩大领先优势,罗比尼奥梅开二度。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晚19点45分,2015年中超联赛第24轮在上海源深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申鑫坐镇主场迎战广州恒大。上半场第23分钟,张琳芃禁区外右路远射直接破门,下半场于汉超助攻罗比尼奥得分,随后巴兰特斯世界波扳回一球,于汉超扩大领先优势,罗比尼奥梅开二度,巴兰特斯命中点球,最终恒大4-2战胜申鑫。但在罗比尼奥打进第一球后场边发生了一件事,可能会令罗比尼奥心里不好受。

第58分钟,罗比尼奥与于汉超配合后,在禁区左侧斜射将球打进,当时恒大2-0领先。罗比尼奥终于打破了中超314分钟的进球荒,兴奋的巴西人跑到前场左侧角球区附近庆祝,右臂放低在用力上扬——一个足球场上颇为常见的庆祝动作。

随后出现的一幕,令罗比尼奥大惊失色。正当罗比尼奥在做庆祝动作时,源深体育场看台上飞入场内一个矿泉水瓶,巴西人下意识的双臂上举,准备接住水瓶,以免砸到头部,不过水瓶越过他的头顶,飞到他的身后。罗比尼奥转过身去,惊魂失色的样子清晰可见。或许巴西人在想,“我进个球容易吗?为何这么对待我?”

一个水瓶打不倒罗比尼奥,对于见惯大场面的他一个水瓶根本不算事,或许怎么进入恒大亚冠名单才是罗比尼奥现在最苦恼的事情。

[责任编辑:潘昊]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