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网资格赛-王雅繁成晋级独苗 朱琳等4小花均出局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2015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开始了资格赛首轮的争夺。在女单赛场上,备受期待的小将朱琳以3-6/6-2/3-6不敌波兰姑娘皮特尔;徐一璠以3-6/7-5/2-6输给了波兰姑娘科兹洛娃;首次亮相大满贯的逯佳境以4-6/2-6不敌斯洛伐克好手塞佩洛娃;张凯琳则以2-6/3-6输给了法国人哈塞。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2015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开始了资格赛首轮的争夺。在女单赛场上,备受期待的小将朱琳以3-6/6-2/3-6不敌波兰姑娘皮特尔;徐一璠以3-6/7-5/2-6输给了波兰姑娘科兹洛娃;首次亮相大满贯的逯佳境以4-6/2-6不敌斯洛伐克好手塞佩洛娃;张凯琳则以2-6/3-6输给了法国人哈塞。24号种子王雅繁以6-4/6-3完胜挪威姑娘埃克里,成为首天唯一取胜的中国球员。

今年的美网公开赛将于8月31日-9月14日举行,中国金花只有郑赛赛一人凭借排名直接入围正赛,彭帅因伤缺席,这意味着她的世界排名将在美网后跌出TOP100的行列;目前世界排名第102位的王蔷因为排名差了一位与正赛席位失之交臂,如果靠前的选手因为伤病等原因退赛,她将作为“第一替补”入围,否则就只能从资格赛打起。

[责任编辑:魏晓青]

标签:美网资格赛 王雅繁 朱琳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