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前国手许诺将解说女篮亚锦赛 因《非诚勿扰》走红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2015年女篮亚锦赛将于北京时间8月29日开打,前女篮国手许诺在微博上透露,她将以解说嘉宾+特约记者的身份全程报道女篮亚锦赛。

许诺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2015年女篮亚锦赛将于北京时间8月29日开打,前女篮国手许诺在微博上透露,她将以解说嘉宾+特约记者的身份全程报道女篮亚锦赛。

许诺表示,她此次是受到某网络体育的邀请解说女篮比赛的。她希望网友们多多关注她的第一次解说,也希望网友们多多关注中国女篮队员的表现。

值得一提的是,许诺还透露,她可能会带来女篮姑娘们的特别小报道。考虑到许诺曾是前女篮国家队的一员,和此次征战2015年女篮亚锦赛的一些球员认识,其也可能会为球迷们带来一些关于女篮姑娘们的场外花絮。

许诺出生于1987年4月,她身高1.96米,体重75公斤,司职中锋。她自05-06赛季开始参加WCBA比赛。迄今为止,她只为江苏女篮一支球队效力过。职业生涯,她表现最好的一个赛季是在07-08赛季。当时,她场均得到15.2分和7.9个篮板,两项数据都为生涯最高。

与此同时,许诺职业生涯单场最高得到过32分,单场最多抢到过16个篮板,单场最多送出过8次助攻,单场最多完成过7次封盖,单场最多贡献过5次抢断,单场最多命中过5记三分。

2011年女篮亚锦赛,许诺入选了中国女篮国家队并代表球队出战7场比赛。在场均15分钟的时间里,她场均得到5分3.4个篮板和0.9次助攻,命中率达到53.8%。小组赛首战对阵韩国队时,她出战33分钟,得到13分5篮板2封盖。

除了出色的场上表现引发关注外,许诺还因为参加江苏卫视的《非诚勿扰》节目而名声大噪。

中国女篮于近日公布征战亚锦赛的12人名单,入选的12名球员是:邵婷、高颂、张帆、杨力维、黄思静、黄红玭、陈晓佳、纪妍妍、程凤、露雯、孙梦然、和吴迪。

按照赛程安排,中国女篮将从8月29日到9月2日连续5天的时间先后迎战泰国队、韩国队、印度队、日本队和中华台北队。作为东道主,中国女篮的每场比赛都在比赛当天的19点30分举行。目前,中国女篮已经抵达武汉,为2015年女篮亚锦赛做准备。

[责任编辑:陈铖]

标签:女篮亚锦赛 许诺 中国女篮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