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故意的?对手伸脚过界朱婷崴脚 下场后痛哭(图)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2015年女排世界杯第三轮松本赛区的比赛继续进行,中国队与韩国队上演亚洲内战。前三局,中国队大比分2-1领先,第四局,中国队上下最不愿看到的一幕发生,因为金熙珍进攻的时

受伤瞬间

朱婷受伤

带伤上阵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2015年女排世界杯第三轮松本赛区的比赛继续进行,中国队与韩国队上演亚洲内战。前三局,中国队大比分2-1领先,第四局,中国队上下最不愿看到的一幕发生,因为金熙珍进攻的时候脚伸过界了,朱婷落地时踩到了她的脚上,导致脚踝受伤。随后,朱婷泪撒赛场。不过,朱婷随后还是登场,并率领中国队逆转成功。

双方经过前三局激战,中国队暂时以2-1领先。第四局开局,中国队2-1领先时,朱婷和颜妮拦韩国队金熙珍2号位进攻,落地时踩到金熙珍的脚,不幸受伤离场。慢镜头显示,金熙珍伸脚过界,把脚伸到了中国队这一边,这才导致朱婷崴脚。

坐在地上,朱婷十分难受,她被队友抬到场下,队医连忙赶来检查伤情。朱婷表情十分痛苦,手捂着额头,早已经是泪流满面。对于已经获得大好局面的中国队来说,这无疑是重大打击,果不其然,在朱婷下场后,中国队优势迅速缩水。

备战世界杯以来,伤病成为这支队伍的最大心病——角色球员杨方旭在大奖赛意外受伤,功勋队长惠若琪在集训期间因心脏不适临阵退出。如今,就连朱婷也蒙上了受伤的阴影。

好在,朱婷在第四局中段又回来了,事实证明,她就是中国队最无法或缺之人,朱婷登场后很快连续取分,在与韩国队主攻金延璟的PK中,朱婷丝毫不落下风。在带伤上场的情况下,朱婷率领中国队绝处逢生。

(周凯)

[责任编辑:潘昊]

标签:中国女排 世界杯 朱婷 韩国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