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罗斯吸毒+轮奸前女友 曾被未婚妻捉奸在床(图)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27日,据美国杂志TMZ报道,一名女子指控公牛队当家核心德里克-罗斯,她声称是罗斯的前女友,在二人相处期间,罗斯曾吸毒和对她实行轮奸。

罗斯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美国著名的八卦网站《TMZ》曝出了一条猛料,公牛球星德里克-罗斯卷入了一起轮奸案中。

一名女子控告罗斯和他的两个朋友吸毒,并且还轮奸了她。这名女子目前并未公开自己的身份和姓名,她自称在2011到2013年跟罗斯拍拖了两年。交往期间,罗斯在性生活上对她提出了很多变态的要求,例如罗斯要求她在他面前自慰,希望能得到允许跟她的朋友群交,并且,希望能跟他一起参加群交派对,不过这些都被她一概拒绝。

这名女子进一步爆料,称她跟罗斯交往直到2013年的8月。因为那时罗斯和他的两个朋友雷恩-阿伦、兰达尔-汉普顿,两人都是罗斯的私人助理,一起邀请她到罗斯位于贝弗利山庄的豪宅。这名女子表示,在那里,他们在她的饮料里下药,目的就是要强奸她。

这名女子表示她跟她的一名朋友一起逃离了罗斯的豪宅,但是当天晚些时候,罗斯和他的朋友闯进了她住的公寓,然后轮奸了她。这名女子表示,当时因为被下药的关系,已经没有了抵抗能力,也没有了意识。她表示自己无法回忆整个事件的过程,只记得一些片段,但是她很清楚她被轮奸了。

这名女子声称她等了两年,才提起诉讼,这是因为,她对发生的一切感到羞愧,难以启齿。她也不想让家人知道这一切,因为她的家人观念还是很保守。

从该女子描述的情况来看,她要指控罗斯的几项罪名非常困难。首先,她自己承认是罗斯前女友,两人即便发生关系,也在正常可控范围内;其次,事情发生已经超过两年,只剩“人证”而没有“物证”;再次,就罗斯吸毒而言,在美国是道德问题,并未涉及藏毒贩毒难以定罪。

如果罗斯不被定刑事犯罪的话,他可能面临民事赔偿,也就是赔钱。在证据不足的情况,罗斯如果有轮奸嫌疑的话,他可能为了大事化小,“破财消灾”。

不过,如果罗斯罪名成立的话,最高可能面临终身监禁。从强奸的性质来看,吸毒轮奸的性质十分恶劣,根据美国法律,他可能被终身监禁。

实际上,2011-2013年正是罗斯职业生涯最灰暗的几年,2013年8月正是罗斯因为膝盖韧带撕裂,赛季报销的时候。因为在2011-12赛季季后赛膝盖韧带撕裂,罗斯2012-13赛季报销。他2013-14赛季只打了10场比赛,就因为膝盖半月板撕裂再次报销。

罗斯在2013年被曝出严重道德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罗斯曾在2013年被未婚妻捉奸在床,她当时看到罗斯和一名满身纹身的“脱衣女郎”睡在一起,这也最终导致了二人劳燕分飞。但并不能确定这名“脱衣女郎”和该女子是同一人。

《TMZ》表示这位女子不愿公开姓名和照片,而且他们联系了罗斯的律师,但是没有得到任何的回应。

(艾斯)

[责任编辑:赵睿峰]

标签:罗斯 罗斯吸毒 罗斯轮奸前女友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